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回火爐 9

回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 規格:115KW 材質:耐火纖維電阻加熱
產地:江蘇丹陽 爐膛尺寸:2200×1200×900mm 外形尺寸:4200×2200×2500mm
顏色:客戶自選 用途:鋁合金回火處理 交貨期:35天
價格:68000


   180kW
臺車式回火爐(以下簡稱回火爐)是周期作業式電爐,回火爐主要供一般大、中型金屬或合金機傭在低於650℃以下的空氣中加熱之用。

溫控係統採用位式控制,數顯表顯示,控溫精度高,爐溫平穩,溫差波動小。另用圓圖自動記錄儀記錄溫度和聲光超溫報警,雙重控制,確保工件不超溫。

回火爐外殼由鋼板和型鋼焊接而成,爐襯採用0.6g/cm3超輕質節能耐火磚砌築,承重部位和易碰撞部位採用重質耐火磚砌築(砌築時泥漿中摻入適量高溫粘結劑調和),增強爐襯結構強度。保溫層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石棉板等材料,提高爐體保溫性能,降低爐體表面溫升。爐體的上部安裝了兩臺電熱風機,使爐溫更加均勻。

電爐爐體與臺車之間除用迷宮式砌築外,還用通過自行動作的密封機構來減少電爐的熱輻射及對流損失,並可改善爐溫均勻性。

加熱元件採用高電阻合金(0Cr25Al5)絲繞制成螺旋狀,擱置在兩爐側及臺車的擱絲磚上,兩爐側的加熱元件用特制插口擱磚固定,防止脫出。

臺車上安裝有鉻錳氮(Cr.Mn.N)耐熱鋼爐底板,以承載工件之用。為了防止由於工件加熱後產生的氧化皮通過爐底板間的縫隙落入加熱元件周圍而造成加熱元件損壞,因此爐底板與爐底接觸處採用插入式接觸。

臺車進入爐體終端限位用的行程開關,裝於爐體後側的下方,臺車爐體後限制臺車開出距離用的限位開關及機械限位塊本電爐未予配置,用戶可視需要進行設置(電爐控制櫃中均留有限位開關接頭),設置時應注意以如車駛離爐體時臺車電機引接線不被拉損及臺車不出軌為前提。臺車加熱元件的供電是通過良好接觸配合的插刀和插座實現。

爐門的升降是通過滾輪地導軌上上、下滾動來實現的,這樣既保證了在關閉時爐門砌體與爐體砌體之間的吻合密封,桑中保證了在啟閉的過程中不會磨擦損傷砌體。爐門及臺車運動的動力均是由電動機通過蝸輪桿減速、鏈行傳動來提供的,並裝有電磁制動裝置。

電爐設有連鎖控制裝置,即爐門打開後,自動切斷加熱元件及風機的電源,同時恢復臺車行行電機的電源;爐門關閉後,自動切斷臺車行走電機的電源,同時恢復加熱元件和風機的電源,防止由於誤操作而發生事故。

溫控係統在概述中亦已介紹過,不再重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