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廢鋁熔化爐保溫爐 9

廢鋁熔化爐保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丹力牌 規格:150公斤 材質:耐火纖維電阻加熱
產地:江蘇丹陽 顏色:綠色 價格:18000

廢鋁熔化爐保溫爐(以下簡稱電爐)是周期作業式電爐,主要供低熔點的有色金屬及合金(如鋁、鋅、鉛、錫、鎘及巴氏合金等)熔化或熔煉之用。具有熱效率高、結構簡單、操作簡便、能源消耗低等優點。

爐體外殼採用鋼材焊接成圓筒形,內用0.6g/cm3超輕質耐火磚砌築成豎井式爐膛,爐膛與爐殼之間間隙用硅酸鋁耐火纖維及硅藻土散料充填作隔熱和保溫,提高爐體的保溫性能。

加熱元件採用鐵鉻鋁合金(0Cr25Al5)絲繞制成螺旋狀,擱置在爐膛四周的擱磚上,並用插口擱磚固定,防止傾斜時脫出。加熱元件經引出棒引出爐體外與電源連接。

坩堝是鑄鋼件,材質為鉻鋼(ZG4Cr9Si2),使用溫度在800℃左右。坩堝擱置在爐膛中心。已熔化的金屬即傾倒在坩堝內進行保溫。倘若在使用過程中加刷氧化鋅和滑石粉涂料,結果。

爐面板上裝有兩個半圓形的爐蓋,一端通過轉軸固定在爐面板上,另一端有手柄,可靈活開閉爐蓋。爐蓋內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充填,作保溫用。

爐體前部下端有一泄漏孔。在坩堝因腐蝕、氧化產生裂縫而形成漏滴溶液的情況下,可使爐膛內的溶液通過此孔流出爐體外,以便使加熱元件及爐襯免受更大損壞。泄漏孔平時用數層馬糞紙等易燃物堵塞,防止爐外冷空氣進入爐膛。

控溫係統一般採用位式控制,也可採用PID過零觸發可控硅、智能表控溫。前表價格經濟,後者控溫精度高,可達±2℃。

對於新的或長期擱置(半年以上)重新使用的電爐進行烘爐,以除去爐襯內的水分,提高絕緣性能,增強爐襯結構強度。經烘爐後的爐襯還可減少因迅速升溫導致耐火材料開裂而損壞爐襯的現象。對於新砌的爐襯在不低於5℃的空氣中自然幹燥2-3晝夜後方可進行烘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文彬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1-86679458
  • 電話: 0511-86676677
  • 手機: 13952835258
  • 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