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賽默飛iCAPQ ICP-MS光譜儀質譜儀 普通會員

賽默飛iCAPQ ICP-MS光譜儀質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賽默飛 規格:正常規格 產地:美國

賽默飛iCAP? Q源於用戶靈感設計,採用了全新的先進工藝和突破性的技術,是ICP-MS發展過程中的革命性進步。iCAP? Q比其它任何係統都更易使用、更易維護,而且具備更強的分析能力。無論您進行常規分析還是前沿研究,均可為您提供的分析結果。

iCAP? Q ICP-MS具備多項優異特點,能輕松勝任所有分析工作:

- 出色的可靠性
iCAP? Q採用自準直中心管、錐和透鏡組件,無可匹敵的等離子體和碰撞池穩定性,改善了復雜樣品基體耐受性。很少的維護即可獲得準確的結果 - 甚至是對於具有挑戰性的復雜樣品也是如此。一鍵儀器設置和直觀分析工作流程避免了用戶出錯,並確保了操作的一致性和結果的重現性。

-
Thermo Scientific專利的Qcell池,採用先進的Flatapole技術、結合業已驗證的氦KED(動能歧視效應)幹擾與的低質量數剔除功能,來保證碰撞次模式分析的可靠性。可在全質譜範圍內採用單氦KED模式,即便是低質量元素(如鋰、鈹和硼)也可獲得ppt級的檢測限。

- 令人難以置信的靈活性
工作臺高度、進樣區域的開放性使得外圍設備的連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短的樣品進樣通路,使所有附件的分析效率得以提高。減小了峰展寬效應。

- 進樣係統
工作臺高度的進樣位置,使用戶可以快速、方便的操作,iCAP? Q的進樣係統包括、低流量同心霧化器,搭配小型 Peltier 冷卻漩流霧化室,可提供佳的信號穩定性。附加氣體,例如分析有機溶劑所需的氧氣,可以很容易地通過一個進氣口添加到等離子體中。

- 附件及聯用技術
進樣區域操作方便,可輕松連接到外圍設備,如激光燒蝕(LA)、離子/液相色譜法(IC/LC)和氣相色譜(GC)係統等。臺式IC/LC和 GC設備可以直接放置在 iCAP? Q ICP源旁邊,大限度縮短樣品移動距離,以減少峰展寬。直接在進樣係統附近為外圍設備提供附加氣體供應,以實現連接。

- 自動進樣係統
支持CETAC和ESI的自動進樣器係統。進樣區域操作十分方便,提供了從任何一款自動進樣器、方便的進樣。自動進樣器可以直接放置在ICP離子源旁邊,縮短進樣管長度,增加樣品通量並大限度減少樣品交叉污染。

- 提供完整的EPA方法,支持實驗室快速建立符合規範的方法。包括量身定制的軟件模板和性能報告,以及完整的文件,從而可以幫助形成標準作業程序。
提供環境、臨床、藥物、食品飲料的綜合痕量元素分析解決方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蓉 女士
  • 電話: 021-54305890
  • 真: 021-54330867
  • 手機: 18019304420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2525號芭洛商務大樓212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