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Eltra碳硫分析儀CS-2000元素分析儀 普通會員

Eltra碳硫分析儀CS-2000元素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ELTRA 規格:正常規格 產地:德國

ELTRA的CS2000是目前市場上一臺同時配有電阻爐和高頻感應爐(ELTRA雙爐科技)的碳硫分析儀。CS-2000配有4個獨立的紅外檢測池,可以同時地分析碳或硫的含量,並且每個檢測池的長度都可定制,以確保優的靈敏度。

CS-2000測量原理:樣品在純氧氣氛下燃燒,使硫元素轉化為二氧化硫;碳轉化為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燃燒後的混合氣體經過除水器,再進入檢測池檢測二氧化硫(紅外檢測池的檢測靈敏度可選高/低)。然後,混合氣體通過氧化銅爐,一氧化碳氧化為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氧化為三氧化硫,再經除硫劑後倒入碳檢測池測定碳含量。

CS-2000的操作:除了配置有高頻感應爐以外,CS-2000也配備了電阻爐,其高加熱溫度可達1550℃,1℃可調。樣品(如煤)放在陶瓷樣品舟中稱重,重量值自動傳送至電腦(也可以手工輸入)。之後樣品直接放入爐腔中燃燒,不需要加助熔劑。通常情況下,分析時間為60至180秒不等。燃燒氣體通過紅外池檢測後,各項信號會被計算,檢測結果會自動顯示出來,所有數據可以連接到實驗室管理係統(LIMS)。CS-2000基本無需維護,只需簡單維護凈化劑即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蓉 女士
  • 電話: 021-54305890
  • 真: 021-54330867
  • 手機: 18019304420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2525號芭洛商務大樓212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