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Eltra 碳硫分析儀ON-900元素分析儀 普通會員

Eltra 碳硫分析儀ON-900元素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Eltra 規格:正常規格 產地:德國

ON-900採用惰性氣體融合技術,將樣品在脈衝爐中加熱超過3000℃。ON-900可以提供兩個不同長度的紅外檢測池適於不同水平的氧元素分析。通過穩固和靈敏的熱傳導計測量氮的含量。典型樣品如銅、鋼、鑄鐵、合金及陶瓷和其它無機材料。

ON-900的測量原理:ONH係列的測量原理允許它有很寬的測量範圍。檢測樣品時樣品稱重和樣品的放置都在載氣中進行,防止空氣進入。石墨坩堝在電阻爐中除氣避免污染(如殘餘氫)。穩定後樣品在坩堝中加熱熔融,樣品中的氧與碳反應生成一氧化碳,氮和氫以單質狀態釋放。 載氣(氦)和樣品氣體通過除塵裝置除塵後,被載氣帶入到氧化銅催化爐中,一氧化碳轉化成二氧化碳,然後被載氣導入到紅外檢測池中測定二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和水通過化學方式除去,氮含量通過熱導池測量。

ON-900的操作簡便:樣品在連接的天平上稱重,數據直接傳輸到電腦。也可選擇手動稱重,樣品放置在進樣儀上,空石墨坩堝放在低電極端。根據不同應用的樣品,可能需要其他助熔劑如錫或鎳,來降低熔點。分析測試時間為2-3分鐘,檢測池顯示實際時間。所有峰值文件和檢測結果都保存在數據庫中,結果也可傳入“實驗室信息管理係統”(LIMS)。ONH係列基本無需維護,只需簡單維護除塵裝置和化學品即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蓉 女士
  • 電話: 021-54305890
  • 真: 021-54330867
  • 手機: 18019304420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2525號芭洛商務大樓212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