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山東微孔折疊濾芯,青島微孔折疊濾芯 普通會員

山東微孔折疊濾芯,青島微孔折疊濾芯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聚丙烯折疊式濾芯用於液體的預過濾,澄清過濾及終端過濾。具有過濾面積大,使用壽命長等特點。過濾層採用聚丙烯超細纖維過濾膜,上下支撐層為無紡布,全聚丙烯結構,利用熱熔粘結工藝生產無二次污染,具有廣泛的化學相容性,耐酸鹼,醇,油類等. 精度範圍0.10.5um之間。

接口有222,226,平壓式三種。

材質膜堆由聚丙烯超細纖維膜(屬於深層過濾)及導流層組成。具有較大的納污量,濾芯端蓋、殼體及中心桿均採用聚丙烯材質。

結構折疊式濾層,增加納污量和流量。提高使用壽命,各部分密封均採用無粘接劑的熱熔焊技術,熔封構成完整整體。

優點適用性廣泛;流量大、阻力小、納污量大、使用壽命長;採用無粘接劑的熱熔焊技術,不帶進任何化學污染物。 應用領域電子工業:高純水預過濾等 食品飲料工業:礦泉水、酒類、果汁過濾 醫藥衛生工業:藥液、氣體等過濾 化學工業:有機溶劑過濾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於維南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532-82800137
  • 電話: 0532-85675590
  • 手機: 18753232960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市北區臺柳路218-152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