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金屬屑粉碎甩幹壓塊處理工作案例 9

金屬屑粉碎甩幹壓塊處理工作案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江海過濾 規格:JHSG40 材質:碳鋼
產地:山東煙臺



   機械加工產生了大量的廢切屑,這些廢切屑加工後體積膨大松散,佔用很大的存儲空間,存儲回收這些廢切屑不僅危險而且造成生產環境的臟亂差,濕式加工和鋸床加工產生的廢切屑含有切削液和廢油,這些都對環境造成污染。為了解決上述問題,需要對這些廢切屑進行破碎減容、脫液幹燥、冷擠壓成密實的屑塊回收並回爐冶煉再利用。

       利用提升機將切屑自動提升並倒入粉碎機進行粉碎,粉碎後的切屑經過輸送機送入離心甩幹機進行脫液,脫液後的“幹切屑”經過輸送機送入壓塊機進行擠壓成型。切屑提升、破碎、壓塊設備全自動運行,可根據設置的傳感器自動啟動和待機。


金屬甩幹機:

海產品技術規格,SG40金屬脫油機:它是一種新型節能設備,脫油機廣泛應用於大,中型齒輪制造行業,具有自動連續操作,單機處理鐵屑等優點,適應各種,弧齒機,洗齒機,刨齒機,滾齒機等生產過程中的各種大,中顆粒鐵屑,殘餘濕度<1.5%(放在報紙上不印油),是齒輪制造業脫油適應的節油理想設備。

性能特點:

1.出油率高:採用定向承壓,多級推進,一次榨凈,出油率提高30%以上;

2.生產量大:強化進料係統,加大推進速度,工作效率提高30%以上;

3.自動控制:自動控制壓榨溫度;內置真空分流器,油、渣有效分離;

4.安 全 方便:結構精巧,佔用場地少;採用全封閉防護,操作安 全 方便;

5.經久:機身採用耐磨鋼與抗疲勞鑄件,性能穩定,能長期連續工作;機表採用新材料靜電噴涂而成,附著力強,耐油膩、耐高溫,既美觀大方,又清潔衛生。


金屬壓塊機

壓塊機的液壓係統為壓縮腔內的切屑提供高壓,切屑在高壓力作用下在高壓腔內被擠壓成緊致密實的塊狀。格潤壓塊機在減少切屑體積的同時,可以切屑液中的潤滑液。這些擠壓成型的切屑塊在多數情況下可以直接投放至熔煉爐內進行熔煉,這對產生切屑的機械加工廠、切屑回收公司及鑄造廠可以產生大量經濟效益和大量的環境效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