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供應鋁棒鑄造模爐、熔鋁爐、時效爐、退火爐 普通會員

供應鋁棒鑄造模爐、熔鋁爐、時效爐、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張家港市金港鎮後塍新聯成鋁材設備廠是為鋁合金加工廠生產鋁合金熔鑄設備的專業廠商,公司位於長三角洲的張家港,主要生產帶再生式燃燒係統的熔化爐、等水平密排熱頂鑄造係統、臺車式均勻化爐組。
 公司成立多年來,堅持以科技為依托,以市場求發展,不斷地引進新技術、新工藝,對產品結構進行更新換代,堅持與國內科研單位聯手共同開發市場不同類型的需求產品,公司多年來不斷強化企業管理,努力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在生產過程中按質量體係要求嚴格控制生產的各個工序,從而確保張家港市金港鎮後塍新聯成鋁材設備廠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用戶遍及,並遠銷東南亞、歐洲等國家及地區,為我國的有色金屬加工事業發展做出了的貢獻。
    公司遵循“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宗旨,提供設備的工藝設計、安裝調試及人員培訓等服務,願與廣大客戶開展長期合作,攜手共進,共謀發展。

 
經營範圍: 1. 同水平鑄造模 2. 節能熔鋁爐

      3. 鑄造深井 4. 鋁棒切割機

      5. 結晶器 6. 分流盤,導流管,石墨環

      7. 油槍 8. 鑄造鋁棒成套設備
           9.天然氣燃燒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徐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8972903
  • 電話: 0512-56797239
  • 手機: 1358443147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張家港市金港鎮後塍(保稅區南大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