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全自動噴砂機價格 普通會員

全自動噴砂機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百濤 規格:BT-1280-12A 材質:冷軋鋼
產地:東莞

全自動輸送式噴砂機 非標可定做
特點:

1、自動噴砂機,輸送速度可用變頻數字控制,噴砂速度快,加工品質穩定,操作簡單。

2、操作時將工件放在輸送帶上,噴砂作業自動完成,十分簡單方更,且真正做到可靠。

3、噴槍擺動弧度可調整大小,轉速和擺動由變頻器作無級調速。

4、噴槍與噴槍架具,可依工件尺寸擺放,並可做720度旋轉,可調節噴射距離與角度,以便各種工件各角度噴砂加工。

5、配有大型集塵機和特制砂材與粉塵旋風分離器,可分離砂材與粉塵,可減少砂材消耗與環境污染。砂材可自動循環使用。

6、自動噴砂機配有多組噴槍,每支噴槍具有單獨控制,配有2支吹凈槍,可減少加工後工件上所附砂材。

7、可依客戶工件大小,形狀產量而設計適合此產品機,此機也可以依客戶工件需求配備濕式集塵設備。

主要技術參數:

噴砂區尺寸:1000mm(長)×1000mm(寬)×820mm(高)。

主機外形尺寸:3200mm(長)×1000mm(寬)×1900mm(高)。

整機外形尺寸:3400mm(長)×1000mm(寬)×3050mm(高)。

適用範圍:

用於MP4和筆記本電腦外殼的邊面噴砂處理,可清除工件表面的結合紋、流紋及模痕等;滿足對工件表面進行去毛刺、氧化皮、表面光飾、電鍍或噴涂前預處理等工藝要求。

工作原理:

本機採用吸入式噴砂,即利用壓縮空氣在噴槍內高速流動形成負壓產生引射作用,將旋風分離器貯存箱內的磨料通過砂管吸入噴槍內,然後隨壓縮空氣流由噴嘴高速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的目的。在工作狀態時,壓縮空氣和砂料邊混合邊噴射,使壓縮空氣得到充分利用,空氣的流量和砂料的流量便於調節,能得到理想的混合比,能源和砂料消耗少,清理效率高。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胡魚縱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9-81762705
  • 電話: 0137-90601361
  • 手機: 1379060136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長安鎮沙頭社區合順路8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