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鑄軋機 機器人工作站 普通會員

機器人工作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機器人工作站介紹

      ABB焊接機器人工作站主要由機器人本體、焊接電源、夾具、周邊設備(變位裝置、行走裝置、回轉平臺等)、圍欄及防護、清槍係統等幾大部分組成。根據用戶產品的不同特點和生產需求,可以進行組合設計。、精密、穩定、先進是時代機器人工作站的特點。
      焊接機器人工作站主要有下述幾種組合形式:單機器人單工位;單機器人雙工位;單機器人三工位;雙機器人單工位;雙機器人雙工位;火焰切割係統;等離子切割係統。
      焊接電源:以福尼斯、上海正特焊機、優尼珀鋁焊機、肯比焊機焊接電源為主,並且根據用戶需求選用國際品牌的焊接電源與機器人進行配套,應對所有的弧焊工藝需求。
      焊接夾具:先進的三維設計軟件,保證了焊接夾具的設計過程直觀而形象。設計人員基於多年對機器人焊接夾具的設計經驗以及對各個行業產品和工藝的了解,所設計的焊接夾具在保證產品尺寸精度的同時,解決焊接變形、焊接飛濺防護、精密加工面保護等工作難題。標準化的接口設計、柔性化的夾具設計,使不同焊接夾具在設備上進行快速切換——保證了多種產品能在同一設備上進行生產,能夠大化地發揮機器人的優勢,挖掘機器人的生產能力。
      周邊設備:拓展機器人的工作範圍、優化焊接角度、提升工作效率,從多個角度為佳生產工藝提供解決方案。
      圍欄及防護:作為生產的保障,圍欄和光幕、維修門開關、工作門開關等防護措施,大限度地降低了生產中對設備、操作人員、維修人員造成的傷害。先進的排塵係統,保證了操作人員在生產過程中免受焊接廢氣和煙塵的傷害。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公健 先生
  • 職位: 銷售總監
  • 真: 0531-88607025
  • 電話: 0531-88630082
  • 手機: 18853130399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歷山北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