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磨削液過濾紙/切削液過濾紙價格 普通會員

磨削液過濾紙/切削液過濾紙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ytcbjx

磨削液過濾紙/切削液過濾紙價格

適用於金屬切削液過濾、磨削液過濾、拉絲油過濾、軋制油過濾、研磨液過濾、潤滑油過濾、絕緣油過濾等工業用油的過濾。

  汽車加工  汽車零部件,缸蓋,缸體,發動機過濾過濾紙

  磨床加工  切削液;磨削液;冷卻液過濾紙

  軸承加工  切削液,磨削液集中過濾過濾紙

  鋁加工    軋制油;乳化液;磨床切削液過濾紙。

  銅加工    熱連軋冷卻乳液;拉絲機乳液過濾紙。

  鋼鐵加工  薄板軋制乳化液;磨床磨削液過濾紙。

  提供從7μ~50μ多種精度等級的過濾耗材,用於真空負壓紙帶過濾機,霍夫曼過濾機及重力式紙帶過濾機使用

  可定制切割過濾耗材,紙卷可做成各種規格,小400mm大2300mm

  紙卷有多種直徑和多種紙管內徑,濾紙厚度0.12-0.49mm,重量18-82g/m2,

  過濾耗材的選用就像已在使用的過濾設備一樣重要。制作過濾耗材的原料一般有丙綸、聚酯、聚丙烯、人造纖維、聚酯-纖維素混合物等。

  濾紙的濕態抗拉強度很重要,在工作狀態它要有足夠強度拉動它本身重量、覆蓋在其表面的濾餅的重量及與鏈條的摩擦力。

   當選擇濾紙時,所需達到的過濾精度,具體過濾設備類型,冷卻液的溫度、酸鹼度等均需考慮。

  濾紙保證在長度方向連續到底無接口,否則易引起雜質的滲漏。

  濾紙應厚度均勻,纖維縱橫分布均勻

  濾紙特點:

  抗拉強度大、變異係數小採用先進的成網工藝、成型加固,使抗拉強力增強、穩定,保持使用初始強力和使用強度一致。

  過濾精度高、使用效率高採用聚酯纖維與聚高分子膜組合,選用的過濾材料可以滿足用戶指定的精度要求。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武先生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535-4719009
  • 電話: 0535-4719009
  • 手機: 15966506862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煙臺高新區緯五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