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氧化鋁直流電源,鋁氧化整流器 普通會員

氧化鋁直流電源,鋁氧化整流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氧化鋁直流電源,鋁氧化整流器天騏電源,您的生產線設備穩定可靠,我們將攜手共進。我們會為您提供一套比較健全和有效的電源解決方案,使您能夠的生產工件,完成氧化、電泳、或是電解的生產流程,取得和節能的生產成果。

天騏電源服務宗旨:感受穩定品質,分享可靠售後

客戶服務部:現有客戶類客服專員;售後跟蹤客服專員;設備技術支持;設備使用技術支持。

1,直接客戶支持:為購買天騏電源的客戶提供每周6天(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8小時電源,傳真,E-mail的服務支持,100%用心,

2,熱線在線支持: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的熱線電話支持,隨時為客戶提供服務。

3,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的售後服務支持,轉交售後部門處理,部門處理結果由客戶認可通報營銷中心,營銷中心負責人會和客戶確認此次售後服務是否結束。100%滿意,100%放心。


天騏電源優勢

一,品牌優勢:

天騏電源打造中國好整流器電源品牌;

二,產品優勢:

體積小,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提高了現場空間利用率,降低了綜合投資成本;

三,質量優勢:

採用納米基材料的主高頻變壓器,以進口大功率IGBT模塊為主功率器件,;

四,優勢:

以先進的軟開逆變技術為核心,主控制係統採用特有的多環控制技術,保證產品的可靠和高控制性能;

五,效益優勢:

先進散熱設計,多種散熱方式互補,確保產品穩定;模塊開關電源設計,通過設計N+1冗餘電源係統,實現容量擴展,提高電源係統的可靠性、可用性,縮短維修、維護時間,給使用的廠家產生帶來更大的效益。

六,節能優勢:

整機主要電子器部件選用全新進口元器件,更節能、更穩定。

七、工作優勢

整流器可以長時間滿載負荷工作。整機都通過30分鐘電流超載150%的試驗及老化處理。

八、售後優勢:

天騏整流器返修率低、運用過程穩定可靠、整機設計壽命長達10年~15年。

選擇天騏電源的理由

我們會為您提供一套比較健全和有效的電源解決方案,使您能夠的生產工件,完成氧化、電泳、或是電解的生產流程,取得和節能的生產成果。

公司實力介紹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大功率直流電源、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單/雙脈衝電源的廠家。公司研發的高頻開關電源和可控硅整流器係列產品設計合理,品質可靠、節能環保、生產;產品主要元件採用全新原裝進口元件器,主變壓器採用全銅變壓器,效率可達99%,其省電低溫等特點遠遠優於行業內的其他類型變壓器。天騏品牌電源產品目前廣泛用於:氧化、電泳、電解、電鍍、陽極氧化、著色、冶練、水處理環保、通迅、加熱、制冷等行業。

公司產品

天騏公司目前產品有:大功率直流電源、穩壓穩流電源、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鋁氧化電源,陽極氧化整流機、硬質氧化電源、著色硅機、電泳涂漆電源、各種電解電源、電鍍電源、各種實驗電源、十二相低紋波整流櫃、化成電源、各種老化電源、周期換向電源、各種工業冷凍機、螺桿式冷水機等等。公司產品已經覆蓋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北、湖南、雲南、福建、江蘇、江西、四川、重慶、陜西、甘肅、新疆、天津、遼寧、浙江、山東、貴州等地區,並出口中東、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南非、印尼、巴西、越南等國家。

功能選配:可選配以下功能

控制方式:”N+1”冗餘均流控制係統、RS485數字通訊控制、PLC數字信號控制、Profibus

功能選擇:單脈衝、雙脈衝、標準

型、低紋波型、周期換向型、交直流疊加型、交流著色

控制方式:本機控制、防腐遠控盒、觸摸屏控制

遠控制盒:防腐遠控盒、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帶定時

冷卻方式:風冷,水冷,油浸冷

另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大小功率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係列.

凡在我公司購買的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包郵、包修售後服務。

更多詳細信息請聯係:13928217998 / 0757-27790646 可登陸網站:http://www.teekiip.com  

歡迎各個領域(氧化、電泳、電解、電鍍等)來電定做高頻開關電源或可控硅整流器;可根據您的參數要求定做電輸出電壓:0~5000V,輸出電流:0~100000A的直流可調整流器。選用天騏整流器,更、更節能、更穩定,為您帶來更高的生產效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