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鋸片拋光主推雙面鋸片拋光機 普通會員

鋸片拋光主推雙面鋸片拋光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鋸片拋光主推雙面鋸片拋光機 

隨著時代的進步,社會的發展,自動化產業也隨之降臨,拋光機由原始的人工到半人工再蛻變成現在的全自動也經歷了相當長時間的磨練。自動拋光機主要好處就是是機器的自動化,減少了工作中對身體的危害,保障工作人員的同時又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隨著經濟的發展,自動化必將代替人工。那麼如何去掌握自動拋光機的技術機器使用方法呢?首先我們要了解的是以下幾點:

1、自動拋光機的工作原理

自動拋光機由底座、拋光頭、工作臺、防護罩/蓋、液壓係統、電控係統、輔助夾具等基本元件基組成。是在普通拋光機的基礎上改進創新發展起來的。適用於產量比較大的工廠使用。

電機是拋光頭的動力來源,與拋光輔料構成整個拋光頭。拋光輔料緊固在拋光頭上,電機電源起動後,通過調節拋光頭位置,使拋光輔料與要拋光的物件接觸。拋光過程中加入的拋光液/拋光蠟,可以得到的光潔度。可通過固定在工作臺上安裝水槽、水循環係統等等,達到濕拋的效果。防護罩可以防止拋光過程中物件脫落飛出打到人員,同時在安裝上除塵機之後,可以有效室內灰塵。

鋸片拋光主推雙面鋸片拋光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