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TC熱電偶模塊 AI835 普通會員

TC熱電偶模塊 AI835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qq2851195467 18030132585  0592-5085207  吳工

在清醒地認識到國內PLC廠商競爭劣勢的同時,人們也高興地看到國內公司在開展PLC業務時存在較大的競爭優勢:

需求優勢

國內PLC廠商能夠確切了解中國用戶的需求,並適時地根據中國用戶的要求開發、生產適銷對路的PLC產品。例如,和利時公司具有12年的控制類產品生產、銷售及工程實施經驗,積累了大量客戶資源,了解國內不同行業、不同地區、不同所有制用戶的真正需求,因此在產品設計時可以充分考慮中國用戶的需求和使用習慣,產品的針對性和易用性更強。

產品定制優勢

由於是完全本地化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支持,國內PLC廠商可以根據用戶的特殊需求定制個性化產品。在實際工作中,有些用戶希望在一個PLC模塊上同時具有開關量輸入、開關量輸出、模擬量輸入和模擬量輸出等功能,同時輸出既要有繼電器的,還要有晶體管的。這種一般通用PLC不能提供的特殊需求,國內PLC廠商可以快速為用戶專門定制。跨國公司的中國用戶和中國雇員很難迅速將這種特殊需求直接反饋到國外的生產廠家,難以促成產品的改進。

成本優勢

由於是完全本地化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支持,國內PLC廠商具有較大的成本優勢,這種成本優勢直接轉變為產品價格優勢。

服務優勢

國內PLC廠商的服務由公司相關人員去實施,PLC生產廠商可以直接面向終用戶。由於公司技術人員充分了解自己的產品,能夠迅速解決實際應用中發現的問題,因而能顯著提高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另外,國內PLC廠商可以在PLC的售前、售中和售後中為用戶提供免費增值服務。例如,面對眾多的中小用戶,和利時公司開展了免費培訓和免費方案

EGS Type 073-5112


X7DBE 


AL1001A03-E5


E2K-C25ME2


MH-2-24VDC-PA 


HAMAMATSU  E7289


D5-1-40174-1 


OPHIR 17337


QM48T45033-NDA0G


AV510-A-CS 


METEOR2-CL/32 


TRANSMITTER 616-5 


SEF-8240FHM


KFD2-UT-Ex1


Tektronix P6434 


PWS-652-2H 


WBK20-11,


XVR-300 


P7S-14F 


8pcs 100P-PT01 


5pcs B-100BQ 


MC4U-ADPTR


SBC82630 


TIME ANALYZER 2143 


33XFEY15MAL350 


50999-2835R01


DSO-PWS111B-000D


PWIM-1001 


600B-48 


A0345823 


TMC-74


設計服務,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響應速度優勢

相對於國際PLC廠商而言,國內PLC廠商能更快響應用戶的要求。展的道路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金孝 先生
  • 電話: 0592-5165553
  • 真: 0592-5165561
  • 手機: 15359409553
  • 地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思明區湖濱東路湖光大廈8樓A單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