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鋁灰分離機 JH3000W20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 普通會員

JH3000W20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jhjx2016

【簡單介紹】

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對化學萃取、生物柴油生產、有機合成、治理微生物、降解有毒有機污染物、化學反應速度和產率、催化劑的催化效率、生物降解處理,超聲波防垢除垢、生物細胞粉碎、分散和凝聚,造成了一個非常有利於反應過程的局部小環境,能大大提高反應速度,降低反應條件。

【詳細說明】

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技術作為一種物理手段和工具,能夠在化學反應常用的介質中產生一係列接近於極端的條件,

種能量不僅能夠激發或許多化學反應、加快化學反應速度,甚至還可以改變某些化學反應的方向,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和奇跡。一般認為上述現象的發生主要源於超聲的機械作用和空用是它們改變了反應的條件和環境的結果。

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機械作用

--將超聲波引入化學反應體係,超聲波可使物質作劇烈強迫運動,產生單向力加速了物質

的傳遞、擴散,可代替機械攪拌,能使物質從表面剝離,從而使界面更新。

超聲波實驗均質設備空化作用

--在一些情況下,超聲效應的產生則要與空化機制相聯係,聲空化是指在聲波作用下,存

在於液體中的微小氣泡(空穴)所發生的一係列動力學過程:振蕩、擴大、收縮乃至崩潰。在發生空化處,液體局部的狀態發生很大的變化,會產生極端的高溫和高壓。

聲化學的應用範圍很廣,涉及到生物化學、分析化學、催化化學、電化學、光化學、環境化學、礦物

化學處理、萃取與分離、合成與降解,等等。超聲波化學萃取、生物柴油生產和聲化學反應生物質提取所選取的頻率範圍為15KHz  100KHz其中頻率20KHz左右的超聲波使用多。一個原因是在超聲波係統頻率低,功率相應大。國外的應用實踐也證明20k有效,並且已經大規模應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柴杭波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71-61719009
  • 電話: 0571-61719009
  • 手機: 15221810575
  • 址: 浙江省 杭州市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東洲工業園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