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隧道爐加熱散熱器 普通會員

隧道爐加熱散熱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東紅 規格:900*1200*250mm 材質:碳鋼軋鋁片
產地:佛山

GLII型散熱器(隧道爐加熱散熱器)

   GLII型散熱器應用於隧道爐加熱,比如蔬菜烘幹、米粉烘幹、幹果類烘幹等,散熱器可安裝在頂部,也可以安裝在底部,可以採用一臺換熱器配一臺風機通過風管來集中送風,也可以安裝多臺分區送風;GLII型散熱器具有升溫時間短、安裝靈活(可立式安裝,也可臥式安裝)、耐壓高、可應用於高溫高壓介質。

   GLII型散熱器是我廠生產的一種新型散熱器,GL型的基礎上改進而成,適用性更加廣泛,換熱效果更加好,對於安裝要求比較低,可以立式安裝也可以臥式安裝;GLII型散熱器的傳熱係數比較高,故在同樣的產熱量的情況下,GL型重量輕、體積小、耗金屬少。並可代替我廠生產的UII型、B型鋼制散熱排管。

   GLII型散熱器的散熱管材質有:碳鋼、鋼鋁復合,散熱管規格有:18*2.0-38mm,21*2.0-41/45/51mm,25*2.0-45/50/55mm,片距4-5mm,片厚:0.3mm,鋼制表面可鍍鋅或噴漆處理,散熱管可分為二排、四排、六排、八排等形式,換熱器設計壓力為1.5MPa,設計溫度:300度以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黎法景 先生
  • 電話: 0757-85516596
  • 真: 0757-85516596
  • 手機: 13560213143
  • 地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大瀝太平石步村廣佛路段華鼎大廈一層629#號單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