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GT4220A小型液壓金屬帶鋸床 普通會員

GT4220A小型液壓金屬帶鋸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金屬帶鋸床主要特點:
●切削速度液壓控制,無級調速
●導向塊結構科學合理,延長鋸條的使用壽命
●雙立柱結構,操作平穩
●鋸切穩定,精度高
●工作夾緊採用液壓夾緊,操作方便


金屬帶鋸床的係統功能:

  液壓傳動係統由泵、閥、油缸、油箱、管路等元輔件組成的液壓回路,在電氣控制下完成鋸梁的升降,工件的夾緊。通過調速閥可實行進給速度的無級調速,達到對不同材質工件的鋸切需要。

  電氣控制係統由電氣箱、控制箱、接線盒、行程開關、電磁鐵等組成的控制回路,用來控制鋸條的回轉、鋸梁的升降、工件的夾緊等,使之按的工作程序來實現正常切削循環。

  潤滑係統開車前按機床潤滑部位(鋼絲刷軸、蝸輪箱、主動軸承座、蝸桿軸承、升降油缸上下軸、活動虎鉗滑動面夾緊絲桿)要求加油。蝸輪箱內的蝸輪、蝸桿採用30號機油油浴潤滑,由蝸輪箱上部的油塞孔注入,箱仙面備有油標,當鋸梁位於低位置時,油面應位於油標的上、下限之間。試用一個月後應換油,以後每隔3-6個月換油1次,蝸輪箱下部設有放油塞。


由於本公司的各款產品都有不同顏色以及尺寸型號可供客戶選擇,我們會盡可能地按客戶的要求來發貨,而如果出現斷貨,缺貨的情況,將無法按客戶意願來發貨,因此,請客戶在下單前與我們聯係確定相關產品的價格,數量以及款式型號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翟飛飛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632-2537568
  • 電話: 0632-2521987
  • 手機: 13306375837
  • 址: 山東省 棗莊市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東郭鎮羅莊村東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