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詳盡參數 普通會員

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詳盡參數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近期菱悅網絡公布出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的詳盡參數,主要是避免有些客戶選擇不明或者選擇錯設備。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主要用於醫療行業,對接骨螺釘進行合格性試驗檢測。

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產品用途:

LYNZ-W20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用於金屬接骨螺釘的扭轉性能測試試驗。測量金屬接骨螺釘的大斷裂扭矩和斷裂扭轉角,主要用於醫療行業。

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產品參數:
型號 LYNZ-W20
測量參數 大扭矩 20Nm
扭矩測量範圍 1∼100%
試驗機級別 0.5級
扭矩示值相對誤差 ±0.5%(0.5級)
扭轉角測量範圍 0-10000°
扭轉速度 360°-1800°/min
扭轉速度相對誤差 設定值的±1.0%以內。

鋁制接骨螺釘扭轉試驗機依據標準:
試驗方法:YY0018-2008《骨接合植入物 金屬接骨螺釘》
YY/T0662-2008《外科植入物 不對稱螺紋和球形下表面金屬的金屬接骨螺釘 機械性能要求和試驗方法》
ISO 6475:1989《Implants for surgery-Metal bone screws withasymmetrical thread and spherical under-surface-Mechanical requirements and test methods》
ASTM F543-02 《Standard Specification Test Methods for Metallic Medical Bone Screws》。

菱悅儀器經過多年的發展積累,通過自主創新和引進技術消化吸收進行再創新,使得公司具備了深厚的技術底蘊,並成為了試驗機行業的者。

更多詳情請咨詢菱悅儀器。高經理15969680983  QQ230078989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海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31-87118798
  • 電話: 0531-87166535
  • 手機: 15562500056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市中區白馬山西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