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概述煤炭化驗設備 分析儀 普通會員

概述煤炭化驗設備 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hebijinhui

概述煤炭化驗設備 分析儀採用數字式溫度調節器調控溫度、靈敏、準確、操作方便。 工作室底部設有進風孔,箱頂裝有排氣閥門,冷空氣從箱底進入,由箱頂排出並設有風力攪拌,使溫場更均勻。

鶴壁市金匯煤質分析儀器有限公司生產的“金匯”牌煤炭化驗儀器,煤炭檢測儀器,煤炭化驗設備,煤焦化驗儀器及煤焦化驗設備各地。產品有:煤質分析儀量熱儀(氧彈量熱儀)係列、定硫儀(測硫儀)係列、水份測定儀係列、煤質工業分析儀係列,灰熔融性(灰熔點)測定儀係列、馬弗爐(箱形電阻爐,高溫爐,智能馬弗爐)係列、溫控儀(時溫程控儀)係列、破碎機制樣機係列、幹燥箱係列、粘結指數測定儀、膠質層測定儀、碳氫元素分析儀(快速自動測氫儀)、快速灰分測定儀等。JH係列量熱儀採用了國內外先進技術,制造。特別是JH-6 JH-9型量熱儀加大了水容量,在測試中排除了水溫高的弊端。制樣設備有效的防止了制備過程中料樣的粘度大、污染重、水分大、分機多的難題。還精心研制了PCS1/8密封錘式破碎縮分機、PSZ-1A、PSZ-1B破碎縮分聯合制樣機組等新產品。

      金匯人以“團結、創新、誠信”為宗旨,以的技術、的服務、的質量與您共同開啟美好的明天。所有產品實行“三包”,免費送貨、免費安裝調試、免費代培訓,質保一年,終身提供服務。真誠的歡迎新老客戶考察、指導、共創輝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建軍 先生
  • 電話: 0392-2108200
  • 真: 0392-2701788
  • 手機: 13383927739
  • 地址: 河南省 鶴壁市 鶴壁市山城區前進路南段4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