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接合設備 供應鋁罐焊接鋁焊機 普通會員

供應鋁罐焊接鋁焊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華生ADS04精密鋁焊機

本機具有清理電流可調功能,已申請國家發明專利,保證焊點白亮,無夾渣,氧化膜清理,保證了焊點的質量。

適用範圍和場景

     一機多能,本機將點焊、連續精密焊、氬焊(TIG)、連續精密鋁焊及鋁焊等5種焊補功能成功的結合

在一起。使焊補作業更簡便、快捷。 新增的連續精密鋁焊為我公司功能,使薄鋁板也能實現精密焊接,且熱輸

量大大降低,產品變形量小。簡便、快捷的操作性能足可超越激光焊補,以滿足客戶更大範圍的需求。


產品技術優勢:

一、採用美國進口32位ARM處理器作為主控芯片,處理速度高達72MHZ,電流採樣,焊接時間控

準,焊接過程中電流分區切換速度快。

二、採用進口MOSFET,耐溫可達150攝氏度,性能穩定。

三、控制部分全貼片工藝,全自動貼片機貼裝,準確無誤,保證產品的穩定性和質量。


產品功能參數:

一、點焊模式:多種焊接參數可調,進氣時間(0.1S-2S)、電流上升時間(0-30%)、焊接電流(1-200A)、

焊接時間(1-500MS)、電流下降時間(0-40%)和延氣時間(1-20S)。

二、連續精密焊模式:相對於點焊模式多了間隔時間調節(0.1-2S)。

三、氬焊模式:在連續精密焊模式下將間隔時間調節為0即可。

四、連續精密鋁焊模式:在連續精密焊模式下增加了清理電流(1-200A)和清理時間(10-90%)。

焊接案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桂安亭 先生
  • 電話: 0563-5026169
  • 真: 0563-5035333
  • 手機: 18056330790
  • 地址: 安徽省 宣城市 安徽涇縣經濟開發區經二路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