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剛玉管|剛玉球|氧化鋁球|耐磨球襯 普通會員

剛玉管|剛玉球|氧化鋁球|耐磨球襯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zbbeineng

   淄博貝能陶瓷銷售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經營,涵蓋熔融石英係、氧化鋁係、氮化硅係、氧化鋯係、復合材料五大係列陶瓷結構件的經營銷售。這五大係列又分為定形和不定形材料兩個分支。
    貝能陶瓷, 服務於不斷發展的玻璃工業、金屬冶煉、建材工業、機械制造、粉末冶金,致力於材料的不斷改良及換代,支持用戶不斷提高質量降成本,可根據用戶要求提供產品設計及窯爐設計等技術服務。針對不同行業,不同企業的生產環境,設計不同的工藝及配方,直至客戶獲得*的使用效果。
   貝能陶瓷,密切關注行業發展及市場需求,努力提高新材料的研發及應用能力。
   貝能陶瓷,技術銷售部更加注重質量的跟蹤與,並不斷解決出現的問題,幫助客戶提高質量,直至客戶滿意。
  我公司自主技術生產的高純度氧化物 燒匣缽,具有純度高、強度好、熱震穩定性好、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在高純氧化物提純行業廣受好評。使用效果和使用壽命均達到同類進口產品的級別,價格相對低廉。我公司生產的玻璃窯了用的料碗、端頭、衝頭、攪拌漿、勻料筒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垂直玻璃拉管線和微晶玻璃生產線。具有熱真穩定性好,可熱態更換不必預熱;耐玻璃液侵蝕,對玻璃液沒有污染;強度高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產品分類:石英類、氧化鋁類、氮化硅類、氧化鋯類
  我公司生產經營的氧化鋁陶瓷按Al2O3含量不同分為99瓷、95瓷、90瓷、85瓷等品種,有時Al2O3含量在80%或75%者也劃為普通氧化鋁陶瓷係列。其中99氧化鋁瓷材料用於制作高溫坩堝、耐火爐管及特殊耐磨材料,如陶瓷軸承、陶瓷密封件及水閥片等;95氧化鋁瓷主要用作耐腐蝕、耐磨部件;85瓷中由於常摻入部分滑石,提高了電性能與機械強度,可與鉬、鈮、鉭等金屬封接,有的用作電真空裝置器件。氧化鋁結構件具有耐磨好、硬度高、抗衝擊、耐溫、耐酸鹼侵蝕等優良特性,特別合用於強磨蝕、粗顆粒物料的分級、濃縮、脫水等功課中,已在多家礦石得到非常成功引用。

耐磨陶瓷主要技術指標:
項目 指標
氧化鋁陶瓷含量 92%
密度 3.6 g/cm3
洛氏硬度 80 HRA
抗壓強度 850 Mpa
斷裂韌性KΙC 4.8MPa·m1/2
抗彎強度 290MPa
導熱係數 20W/m.K
熱膨脹係數: 7.2×10-6m/m.K    

公司名稱:淄博貝能陶瓷銷售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開發石府路5號
聯係人:孫振華 18006431887 傳真:0533-3160585  郵箱:daozhuan666@sina.com  QQ:5378020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振華 先生
  • 電話: 0533-3160585
  • 真: 0533-3160585
  • 手機: 18006431887
  • 地址: 山東省 淄博市 淄博高新區石府路5號2號樓2-14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