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再生鋁設備 昆山砂帶機設備更專業 普通會員

昆山砂帶機設備更專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昆山砂帶機設備更專業

昆山精創厚德五金機械裝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全自動/半自動(拋光機,拉絲機,旋壓機,砂帶機,自動拋光機)等表面處理機械開發和生產,提供的表面處理材料的企業。尤其在自動拋光機、自動拉絲機、自動噴砂機、數控批花機、精密CD紋機方面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其產品在中國大陸及香港、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深受用戶好評和信賴。昆山精創厚德公司為了應各種不同工件之加工需求,開發出全係列機種,從手動型到全自動型,為客戶提供的機種選擇,本公司也可以依客戶的加工或產能要求,設計出機種。 昆山精創厚德公司將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不斷積極研發創新追求質量服務來服務社會大眾,使精創厚德產品更具有國際化和競爭力。

 

 

雙工位砂帶機

 

電機4KW,轉速1800/秒,電壓380V,砂帶50*2100mm,膠輪300*50*25/65度27齒

雙頭砂帶機,是一種高速旋轉的砂帶與工件表面接觸,進行磨削、去毛次、飛邊、拋光和磨刀,具等理想的工具,用途極為廣泛的新興加工工藝。粗加工能一次磨削1mm厚的加工餘量,精加工時砂帶磨削工件表面粗糙度可達Ra0.025,基本上達到鏡面磨削。

 輔助少、工效高、適應性強、質量高、速度穩定、不燒傷工件、結構簡單、可靠。砂帶寬度根據用戶產品需求選擇。 

 本機主要是通過電動機皮帶的增速機構來帶動主磨頭的高速旋轉,從動輪裝在能自由滑動的滑動座上,並能在滑座上自由轉動,以調整從動輪與主動輪的平行度,保證砂帶不跑偏。調整固定座的位置,能調節砂帶的漲緊力。本機有垂直和水平兩個動輪,可適應不同工件磨削要求。

昆山砂帶機設備更專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