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除塵器,脈衝除塵器專業生產廠家 普通會員

除塵器,脈衝除塵器專業生產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東華迅(官網:www.sdhuaxun.com, www.sdhuaxunkeji.com)專業生產除塵設備,集設計,生產,服務,安裝為一體的專業化除塵設備企業華迅磁電除塵器質量好,價格合理,信守合同,並提供可靠的技術服務。


一、概述

華迅脈衝袋式除塵器是一種小型除塵器。其特點是在原機械控制脈衝袋式除塵器的基礎上省去了機構復雜,工作性能不穩定的控制器和控制閥,直接採用電磁閥控制脈衝閥工作。具有結構簡單,操作穩定可靠的特點,維護保養方便快捷。

該係列產品適用於糧食加工、建材、冶金、化工、醫藥制造、機械制造等行業的除塵係統中。

二、結構

除塵器本體由框架殼體、濾袋袋籠、噴吹清灰裝置、排灰裝置等部分組成。殼體部分由上箱體、中箱體、灰鬥、進出風口組成。噴吹清灰裝置由螺旋輸灰機、星型卸料閥組成。


山東華迅磁電脈衝袋式除塵器做工精良,質量優,選用性價比高的配件,價格低,服務周到,歡迎來電咨詢:0536-3450266。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馬書剛 先生
  • 電話: 0536-3450277
  • 真: 0536-3450266
  • 手機: 17865360068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臨朐楊善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