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供應東莞臺車式退火爐 普通會員

供應東莞臺車式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三、結構概述

該臺車式淬火退火爐,爐體採用新型工業爐新結構,風道內氣流上、下軸向上貫穿,提高了熱效率,爐頂部配置大風量、低噪音循環係統,選用大直徑帶風冷的離心風機,熱氣流速度達到10米/秒以上。保證爐內有效工作空間的溫度均勻性。對流範圍內爐體採用A3鋼板制作。對流係統內還設有排氣裝置,可達到排煙、排濕等功效。

加熱元件選用電阻合金材料制成,並均勻分布在爐體兩側的風道內,這樣保證烘箱內溫度均勻。

電器控制係統控制採用國際流行的GGD立式櫃,控制櫃外觀油漆顏色為電腦色。溫度控制採用進口溫度控制器PID自整定儀表,溫度信號通過熱電偶接收來的毫伏信號,經智能數顯控溫儀表輸出一個4-20mA信號給觸發器,由觸發器來推動可控硅,使之控制在所需的工藝溫度。控制溫度儀表精度0.3級,穩定度±1℃。該溫度控制配有熱電偶信號修正功能及各種報警功能等。爐溫記錄時效爐採用多通道記錄儀進行過程記錄及實時監控。電器櫃內主要元器件選用國內品牌產品。

四、結構性能說明

   1. 臺車式烘箱組成

淬火退火爐主要有爐體、熱風循環、電動臺車、爐門升降係統、加熱元件和電器控制部份組成。

   2. 鋼結構

爐體採用A3鋼板和型鋼焊接成框架結構,面板採用A3鋼板制作,保證不變形。外殼鋼板經過折彎機折彎進行拼焊,所有焊接點均在折彎拼縫處,使箱體外表美觀簡潔。

   3. 爐門

爐門提升採用電動提升裝置,主要由龍門架、爐門提升減速器、鏈輪、鏈條和軸承等部分組成,爐門的升降主要是通過減速器的正反轉動來帶動爐門的提升和下降。爐門提升減速器上還配有剎車裝置,可以有效地防止爐門在上升或下降時的慣性而產生的位移,爐門升降位置由兩個行程限位,防止因操作不當引起失控,保證人身。

爐門壓緊裝置採用自重壓緊式結構,當爐門提升或下降時,爐門的兩邊的滾輪在軌道行走,當爐門落下時,兩邊的滾輪落入軌道上的凹槽內一半的位置,爐門利用自身的重量使爐門面緊緊的與爐面板貼合在一起,此種結構的壓緊裝置使爐門上的平面與爐面板之間無磨擦產生,具有性能好、密封好,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4.臺車

臺車殼體為鋼結構,採用型鋼及板材焊接而成,並焊以加強筋以加強結構強度。臺車的襯體採用保溫材料填充。臺車的行走採用自行式結構,由減速機帶動鏈輪,鏈輪通過鏈條帶動走輪在軌道上行走,臺車運行平穩、慣性小。臺車與爐體間的密封採用沙封結構,當臺車開進爐內時,通過臺車上的沙封刀插入沙封槽內形成咬合,保證爐內熱氣不散溢,從而達到密封效果。臺車與爐門,加熱之間具有連鎖控制,即臺車開到位才能落下爐門,爐門關到位才能開循環風機,然後才能打開加熱。 

   5. 保溫材料

保溫材料選用硅酸鋁纖維棉,密度為125Kg/m3,導熱係數為0.04千卡/mh℃,纖維直徑<10Um,其具有重量輕、保溫絕熱效果好、爐壁溫升<35℃等優點。

   6. 加熱元件

加熱器採用管狀U形加熱管,表面具有低負荷,抗氧化的特點。加熱管安裝在爐體兩側風道內,加熱上部兩端接線外面串高溫陶瓷管,達到絕緣、的保護作用。上下拆卸、維修更換方便。

   7. 導風裝置

為了確保爐內溫度的均勻性,在爐頂部安裝3臺5#大風量、低噪音的離心風扇,風速達10m/S,功率為3Kw,離心風機經導流板能夠有效地將爐內的熱空氣進行循環,並通過導流板及風扇下方的進風調節板來達到爐溫均勻的目的。

為了延長風扇軸承使用壽命,該軸承選用進口產品,並在軸承蓋下端增加散熱盤,採用風冷方式減少爐氣與軸承的傳導熱,風機軸和葉輪作動、靜平衡測試。

導風罩板:導風罩板是使強力熱風循環風機產生的風在爐內有效的循環起來,爐頂設置手動調節風道以達到溫度均勻性的要求。兩側導風板制作成框架結構式,便於維修。

   8. 排氣裝置

在爐體的頂部設有排氣的排氣口,它的控制是採用人工調節。使爐內廢氣排出箱外。

五、主要元器件選用廠商

序號

元器件名稱

生產廠商

1

鋼板、型鋼

馬鋼、寶鋼公司

2

耐火纖維棉

南京耐火材料廠

3

循環風機

南京風機廠

4

減速機

常州減速機廠

5

溫控儀表

日本富士

6

接觸器行程開關、按鈕

正泰電器,

7

記錄儀

廈門安東

8

加熱元件

上海合金材料廠

9

熱電偶

江蘇

10

可控硅

江蘇丹陽

 

六、生產周期及售後服務

1.生產周期:合同生效後2天提供設備安裝平面布置圖;合同生效後60天交付設備;設備在現場安裝調試5天完成。

2.售後服務:設備交付驗收後,一年內(屬非人為性所造成的設備損壞)提供免費服務;一年質保期後常年實行成本維護。

3.免費為買方提供設備的機械電氣操作培訓。

七、備品備件

序號

  

數量

1

加熱管

2

2

可控硅芯

1

八、技術服務

1合同生效後2天內賣方向買方提供設備的現場布置圖,提供有關工程設計的水、電等相關技術參數與位置。

2產品出廠時,賣方向買方提供設備總圖及相關的水、電管路安裝圖以及相應的電氣控制原理圖、易損件圖紙。

3提供外購件協作廠家明細表以及外購件使用說明書、產品合格證以及操作、維修使用手冊。

4設計圖紙完成後經過雙方會簽後方可生產制造。

5在設備安裝調試期間,賣方應派專家負責對買方相關人員進行不少於2個工作日的培訓。

6保證備件、易損件的及時供應,設備的保修期為一年。在接到買方的故障通知後,4小時內予以響應,若需現場解決問題24小時內到達現場排除故障。

九、設備的安裝、調試和驗收

1由買方負責設備的卸貨及就位,賣方負責設備安裝、調試。

2設備的標準、性能滿足設備的各項工藝參數及技術協議書中規定的各項內容。

3設備的制造與安裝依據國家機械制造安裝規範、電氣設計安裝規範及國家幹燥箱現行標準執行。

4設備的預驗收在賣方現場進行,預驗收合格後方可發貨。設備的終驗收在買方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景平 先生
  • 電話: 0135-32408056
  • 真: 0769-22775267
  • 手機: 13532408056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工業二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