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普通會員

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slcqtsb

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制氮機碳分子篩粉化填裝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制氮機使用時間過長碳分子篩的質量就會變差,產出的氮氣純度就會低下,需要更換碳分子篩,純度可以恢復。制氮機使用年限後需要維修保養的注意事項很多客戶反映,制氮機使用年限後出現產氣量不足、制氮機純度下降、制氮機消音器噴粉等現象

更換碳分子篩 

     碳分子篩使用過程中,如操作維護不當會造成中毒。如:前期空氣凈化未配備處理設備或所配設備帶病運行,致使油、水雜質隨空氣直接進入吸附塔被碳分子篩吸附造成中毒,解析能力嚴重受損,制氮量和制氮純度大大下降。另外碳分子篩達到使用年限後,其氮氣純度會明顯下降,無法保證使用要求。遇到此類情況,就得考慮更換碳分子篩。 

      PSA制氮在國內大量使用已有二十多年,有不少用戶反映碰到過類似問題,根據廣大制氮機用戶的要求,本公司已成功對蘇凈、杭氧、天一、飛達、深蘭、長江、盛大等數十臺次的制氮機進行了更換碳分子篩服務。為客戶提供周到有效,稱心滿意的服務。始終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服務理念。本公司的專業技術服務人員可提供以下服務: 

1.對PSA制氮機的故障進行技術層面的診斷分析。 

2.可提供新優的技術解決方案。 

3.提供的碳分子篩。 

4.可隨時派出技術人員,進行技術協作和指導。 

 碳分子篩使用壽命每年以5%的產能遞減(因為碳分子篩老化問題,不可避免)

5.CMS-220碳分子篩使用壽命廠家建議5-6年,我公司建議4年更換一次。

6 所有配件我公司質保一年,正常消耗品除外,粉化碳分子篩4年,正常老化產能減低除外。

7 碳分子篩質保一年內不噴出,不當使用除外(如:沒有按照我公司規定的保養計劃保養)我們將免費提供維修氮氣機服

制氮機的壓緊裝置應該有一個壓緊的行程,在制氮機的工作過程中,分子篩會因為氣流的衝擊摩擦形成的粉化,但是壓緊裝置在此時應該是自動壓緊的,直到分子篩缺失報警。如果制氮機的壓緊裝置是老式的螺桿壓緊,那麼就是一次性的,一部分分子篩粉化後就會松動,粉化會越來越嚴重。

始終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服務理念。本公司的專業技術服務人員可提供以下服務:

1.對PSA制氮機的故障進行技術層面的診斷分析。

2.可提供新優的技術解決方案。

3.提供的碳分子篩。

4.可隨時派出技術人員,進行技術協作和指導。

詳細說明: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制氮機碳分子篩粉化填裝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2.2設備維護要求

2.2.1碳分子篩是制氮設備的核心,為防止污染而失效,嚴格控制空壓機排氣含油量,並定期更換過濾器濾芯和除油器內活性炭。

2.2.2定期檢查壓緊氣缸壓力表,若無壓力或脫附過程壓力下降時則說明氣缸不能正常壓緊碳分子篩,應及時排除故障,以防止碳分子篩未被壓緊而竄動造成分子篩粉化。分子篩間隙重組或正常損耗發生碳位報**時,應及時停機添加碳分子篩。

2.2.3正在運行過程中,如發現消聲器放空口有大量黑色粉塵噴出時,應及時停機查找原因,避免碳分子篩粉化加劇。

2.2.4碳分子篩的儲存、運輸及裝卸均不會對人體**,填充碳分子篩時可戴護目鏡、呼吸過濾器及用抽氣扇,填充後應以肥皂洗凈**接觸處。

2.2.5發生氮氣純度報**、碳位報**和吸附壓力下降等故障時應及時查找原因並排除故障。

2.2.6設備連續運行時,應經常檢查各管道連接處的氣密性,不得有漏氣現象;經常檢查氣動閥的運行狀態是否正常。

2.2.7設備長期擱置不用或間斷使用時,應保證每月開機一次,每次四小時,以此來保證設備始終處於待機狀態。

2.3日常設備維護表

對下列項目,在正常情況下,每天至少檢查一次,並按下表的要求檢查,檢查情況和處理結果做好記錄。

序號

項目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制氮機碳分子篩粉化填裝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檢查內容

維護時期

1

各閥門開關狀態

閥門開關狀態是否正確

設備開、停機時

2

壓緊氣缸壓緊狀態

壓緊氣缸壓力是否正常

設備開、停機時

3

消聲器排氣狀態

消聲器是否排出粉塵

設備運行過程中

4

緩衝罐排污閥排污

排污是否正常

開機前、停機後

5

各儀表讀數

是否正常

設備運行過程中

6

各管道連接處的氣密性

是否漏氣

設備運行過程中

2.4設備故障與排除方法

序號

故障現象

故障原因

排除方法

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制氮機碳分子篩粉化填裝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填裝維修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立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8078131
  • 電話: 0512-68078131
  • 手機: 1811261660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陽山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