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高溫頂裝機櫃空調 普通會員

高溫頂裝機櫃空調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本係列高溫頂裝式機櫃空調安裝於工業電氣機櫃的頂部,主要用於冷卻工業電氣機櫃內各種電氣元件,如變頻器、PLC、變壓器、軟啟動等消耗電能所產生的熱量和平衡工業現場環境對工業電氣機櫃內部的傳導輻射熱量,為工業電氣機櫃內部提供了理想的溫濕度環境。同時,也隔離了外界環境中的灰塵、水蒸汽、腐蝕性氣體,延長各種電氣元件的使用壽命,持續提高工業生產過程中控制關鍵環節的效率性和可靠性。
產品適用於汽車,冶金、石化、通訊、建材、數控機床、電子、煙草、等電氣控制、數據處理等工業領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沈小姐 女士
  • 職位: 職員
  • 真: 00-傳真號碼
  • 電話: 0592-5813607
  • 手機: 18876310900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福建 廈門市海滄區海滄街道鰲冠社區西片78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