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山西臨汾破碎車間布袋除塵器廠家 普通會員

山西臨汾破碎車間布袋除塵器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西臨汾布袋除塵器 破碎車間布袋除塵器 生產廠家採用了設備配套的高壓風機反吹清灰,不受使用場合氣源條件的限制,易損件少,維護簡便、運行可靠、克服了壓縮空氣脈衝清灰的弊病、反吹風作用距離大、可採用長濾袋、充分利用空間、佔地面積小。

  殼體按旋風除塵器蝸殼型進口設計,能起局部旋風作用,減輕濾袋負荷。圓筒拱頂的體形,受力均勻、抗爆性能好。

  過濾工況—含塵氣流由切向進入過濾室上部空間,由於入口為蝸殼型。大顆粒及凝聚塵粒在離心力作用下沿筒壁旋落灰鬥。山西臨汾布袋除塵器 熔爐煙氣除塵設備 開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產品低價格小顆粒塵彌散於過濾室袋間空隙從而被濾袋阻留。粘附在濾袋外層,凈化空氣透過濾壁經花板上濾袋導口匯集於清潔室,由通風機吸出而排放於大氣中。

  再生工況—隨著過濾工況的進行,阻留粉塵逐漸增厚因而濾袋阻力逐漸增加。當達到反吹風控制阻力上限時,根據需要可以手動開啟反吹風機,也可由差壓變送器發出訊號自動啟動反吹風機及反吹風旋臂傳動機構進行反吹。

  自控裝置我們也可以配套提供。具有足夠動量的反吹風氣流由旋臂噴口吹入濾袋導口,阻擋過濾氣流並改變袋內壓力工況,引起濾袋實質性振擊,抖落積塵。

  旋臂分圈逐個反吹。山西臨汾布袋除塵器 破碎車間布袋除塵器 低價格當濾袋阻力降到下限時,反吹風機構手動關閉或自動停止工作,為節約反吹風機動力,減少反吹風量對於三、四圈布袋除塵器設有分圈反吹機構使每次只反吹一個濾袋。

  

: 0317-8338589 手機:13832726890 

技術服務:楊展  

文章來源:www.hbktcc.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展 先生
  • 電話: 0317-8338589
  • 真: 0317-8338589
  • 手機: 15732752085
  • 地址: 河北省 滄州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富鎮(泊富路北側)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