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噴涂設備鋁噴涂設備鋁材噴涂設備 普通會員

噴涂設備鋁噴涂設備鋁材噴涂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無錫博蘭德噴涂設備有限公司,座落於長江之濱、風景宜人、經濟發達的江南古城無錫,京滬,寧通高速公路

環城而過,交通便捷。配備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廠房面積8500平方米,主要生產:涂裝設備,鋁型材噴涂設備。鋁型材市場所用到的鋁型材涂裝設備,鋁型材噴涂設備等等,噴塑設備,涂裝設備是鋁材表面生產廠家不可或缺的制造設備。

一:噴涂設備的特點:

噴涂設備作業生產效率高,適用於手工作業及工業自動化生產,應用範圍廣主要有五金、塑膠、家私、、船舶等領域,是現今應用普遍的一種涂裝方式;噴涂作業需要環境要求有到百級的無塵車間,噴涂設備有噴槍,噴漆室,供漆室,固化爐/烘幹爐,噴涂工件輸送作業設備,消霧及廢水,廢氣處理設備等。

噴涂中的主要問題是高度分散的漆霧和揮發出來的溶劑,既污染環境,不利於人體健康,又浪費涂料,造成經濟損失。

大流量低壓力霧化噴涂是低的霧化氣壓和低空氣射流速度,低的霧化涂料運行速度改善了涂料從被涂物表面反彈出來的情況。使上漆率從普通空氣噴涂的30%∼40%,提高到了65%∼85%。在輕革涂飾中用噴槍或噴漿機將涂飾噴於革面上。


二:噴涂設備技術特點:

1.基體材料不受限制,可以是金屬和非金屬,可以在各種基體材料上噴涂;

2.可噴涂的涂層材料極為廣泛,熱噴涂技術可用來噴涂幾乎所有的固體工程材料,如硬質合金、陶瓷、金屬、石墨等; 

3.噴涂過程中基體材料溫升小,不產生應力和變形; 

4.操作工藝靈活方便,不受工件形狀限制,施工方便; 

5.涂層厚度可以從0.01至幾毫米或十幾毫米; 

6.涂層性能多種多樣,可以形成耐磨、耐蝕、隔熱、抗氧化、絕緣、導電、防輻射等具有各種特殊功能的涂層; 

7.適應性強及經濟效益好等優點。

無錫博蘭德噴涂設備有限公司,生產,制造,銷售,針對鋁型材表面處理的噴涂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佳曉 先生
  • 電話: 0510-83451699
  • 真: 0510-傳真號碼
  • 手機: 13861697493
  • 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前洲鎮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