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噴塑流水線,鋁型材噴塑流水線 普通會員

噴塑流水線,鋁型材噴塑流水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無錫博蘭德噴涂設備有限公司,座落於長江之濱、風景宜人、經濟發達的江南古城無錫,京滬,寧通高速公路

環城而過,交通便捷。配備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廠房面積8500平方米,主要生產:涂裝設備,鋁型材噴涂設備。鋁型材市場所用到的鋁型材涂裝設備,鋁型材噴涂設備等等,噴塑設備,涂裝設備是鋁材表面生產廠家不可或缺的制造設備。

博蘭德公司核心價值觀:幫助客戶提升核心競爭力;核心能力是持續創新、快速響應。根據客戶需求非標定制,提供性價比高的自動化設備,並降低客戶成本。博蘭德公司致力於高科技產品特別是鋁型材噴涂設備,採用現代化管理方法,大力拓展國內外市場,力爭攀登行業高峰,朝集團化、國際化方向發展!


鋁型材粉末噴涂採用的是粉末涂料,工藝上採用的是靜電噴涂,利用磨擦噴槍的作用,在加速風的影響下,使粉末顆粒噴出槍體時攜帶正電荷,與帶負電荷的型材接觸,產生靜電吸附,然後經過高溫固化。也增強了涂料的吸附強度,鋁卷帶防止漆膜脫落。


    目前常應用於三面翻廣告中的粉末涂料為耐候性聚酯粉末涂料,粉末涂料用的聚酯樹脂大多數為飽和型的,通常我們按其端基的結構可分為端羧基和端羥基兩大類。當鋁型材用粉末噴涂再結合熱轉印技術,使其更具有更時尚的潮流,使粉末噴涂型材具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


    粉末涂料噴涂其工藝較為簡單,成品率高,一般情況下,如果各項措施得當,可大限度地控制不合格品的產生;能耗明顯降低,在普通的陽極氧化、電泳涂裝的生產過程中,水、電的消耗是相當大的,工業鋁型材加工特別是在氧化工序。其對水、大氣的污染程度降低,片鹼、硫酸及其它液體有機溶劑的不再使用,減少水及大氣污染,也有效地提高鋁型材與作為環保產品的塑鋼型材的競爭實力,相應地減少了一些生產成本;工人的勞動強度明顯降低,由於採用自動化流水線作業,工業鋁型材上料方式以及夾具的使用方式已經得到明顯簡化,提高了生產效率,也降低了勞動強度;對毛料的表面質量要求標準有明顯降低,提高鋁型材成品的表面質量;、鋁型材涂膜的一些物理指標較其他表面處理膜有明顯提高,如硬度、三面翻廣告、耐磨性、耐酸性,可有效地延長工業鋁型材的使用壽命。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佳曉 先生
  • 電話: 0510-83451699
  • 真: 0510-傳真號碼
  • 手機: 13861697493
  • 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前洲鎮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