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 普通會員

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whl520lhy

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


如何降低污水中的氨氮?

如何污水中的氨氮和總磷?

生活污水中的氨氮超標怎麼辦?

怎樣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氨氮?


(污水超標問題,希潔幫您!)希潔環保可為你提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工業廢水環保化學藥劑,還可為您提供產品的使用指導、技術服務及檢測,使您需要處理的污水達標排放,無後顧之憂。


【產品介紹】

希潔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是針對電鍍、線路板、印染、皮革工藝等廢水中氨氮的可生化性低而特別開發的一種新型藥劑。它具有反應速度快、適應範圍廣、無需改變處理工藝,只需要增加投加裝置的特點。特別適用於中、低濃度的氨氮廢水。 

希潔環保氨氮去除劑是一種真正、而且環保的氨氮處理劑,它不僅反應效率高,而且快速,能將水體中的氨氮去除。


【希潔氨氮去除劑特點】

1.反應速度快,只需6分鐘即可反應完成

2.96%以上的去除率

3.濃縮型,添加量少

4.適用範圍廣、操作簡單

5.功能多,對COD、脫色的輔助功能

6.呈酸性,調低酸的回調成本

除氨氮藥劑 氨氮廢水處理


【性能指標】

產品品牌:希潔

目數:50-300

外觀:白色粉末、顆粒

PH值適用範圍:2-12

有效物質含量:95%



【使用方法】

1、 小試程序

在正常使用前,可現在實驗室進行小試實驗,方法如下:

取量要處理的廢水,如500ML或者1L(可以是沉淀池的水);

稱取量的氨氮去除劑(如300PPM/400PPM/500PPM等),加入到要處理的廢水之中;

攪拌6分鐘左右,讓藥劑充分反應;

測定水中殘餘氨氮值。


【想了解】氨氮超標怎麼辦嗎?希潔特別指導,復制鏈接http://my.tv.sohu.com/us/299725634/87753820.shtml

打開即可看到你想知道的,希潔官方視頻指導,均可放心打開,手機端看的時候建議在WiFi下打開喲~土豪隨意哈~


【適用行業】

希潔環保氨氮去除劑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的氨氮超標的污水處理,包括:

電鍍廢水氨氮超標處理,線路板廢水氨氮超標處理,造紙廢水氨氮超標處理,印染廢水氨氮超標處理,紡織廢水氨氮超標處理,屠宰廢水氨氮超標處理,養殖(動物糞便衝洗)廢水氨氮超標處理,電器電子廢水氨氮超標處理,市政廢水氨氮超標處理......


每個行業的水質都會有所不同,希潔環保氨氮去除劑針對不同行業有不同的處理工藝,希潔專家一對一提供不同解決方案。如需了解更多,請來電咨詢!189-261-73730


【包裝與貯存】

25kg/袋,牛皮紙袋包裝;

存放於陰涼、幹燥、通風良好處;

不可與酸類物質或者易燃易爆物品混放。


【產品支持】

為所有目標客戶提供樣品實驗支持,方便客戶第一時間了解我們的產品,了解我們產品強大的處理功能。

【水處理專家支持】

希潔專家免費為顧客提供水質分析/問題診斷/解決方案及現場調試服務,為美的、科龍、艾美特等企業成功解決過污水氨氮、COD、磷等超標難題,經驗豐富。

【實驗技術支持】

希潔斥資十幾萬引進美國哈希的消解儀和分光光度計,靈活攜帶,為現場實驗調試服務提供有力保障。


希潔環保濃縮型氨氮去除劑,處理氨氮超標超乎你的想象,污水100%達標排放。

更多了解,關注希潔微信公眾<wscl-xj>

不是每一個公司都有能力服務好客戶 ,希潔的服務,讓您的環保安心無憂 !!!!


【聯係方式】

咨詢熱線:18926173730(微信號同步)

QQ:3187314933

希潔網站:http://www.seajer.com/?00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廣成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0-34273660
  • 電話: 020-34273656
  • 手機: 18676890776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中國廣州海珠區工業大道南大幹圍38號海珠創意產業園12棟319室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