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 普通會員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zhuxiulei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

產品適用:適用於電子陶瓷、玻璃晶體粉末冶金、納米材料、金屬零件電子元器件、新型材料及粉體材料的真空氣氛處理,材料在惰性氣氛環境下進行燒結。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主要用途特徵

1.LED大屏幕液晶顯示,本機集成了真空泵,冷水係統,避免外接水源的繁鎖和浪費,使設備的外表面溫度很低,外表美觀大方,操作方便。

2.本款產品加熱係統,混氣係統,真空係統,內循環水冷卻係統,監測係統,都可通過控操作按鈕進行控制。本機功能詳盡,滿足客戶絕大部分要求。

3.專業的真空設計,特殊的密封技術,保證了爐膛的氣密性,真空度超過同類產品。

4.智能PID控制,自整定功能,30段可編程控制,可設置30段升降溫程序,實現了功率無損耗。

5.可選配485轉換接口,實現與計算機相互連接。選配的電腦控制係統來完成與單臺或多達200臺電爐的遠程控制、實時追蹤、歷史記錄、輸出報表等功能。

6.加熱元件採用高電阻電阻絲0Cr27Al7Mo2,高發熱溫度可達1200℃

7.升溫速率快,升溫速度可調: Max:30℃/Min

8.熱污染少,採用國內新型高純氧化鋁纖維保溫材料,雙層殼體間風扇制冷,可使爐體表面快速降溫,外殼表面不燙手(約60℃)。

9.控溫精密,具備幾種溫控器可供用戶自我選擇,溫度均勻性高(控溫精度±1℃)。

模具鋼淬火爐 模具鋼退火爐


產品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 AF1200-40             

爐膛尺寸                       400*300*300mm          

額定電壓 AC380V50/60Hz       

額定功率 9kw                   

爐體構造 雙層殼體結構,配有風冷係統,爐體表面溫度小於55°

溫度控制係統採用人工智能調節技術,具有PID調節、控制、自整定功能,並可編制30段升溫程序


控溫精度 控溫精度±1℃

顯示 LED數顯儀表

工作溫度 極限溫度1200℃,連續工作溫度 1100℃

升溫速率 推薦 10℃/min,快升溫速度30℃/min

降溫速率 700℃以上 10℃/min

工作正壓 0.02mpa

工作真空 -0.04mpa

可充氣氛 惰性氣體

爐膛材質 進口1500型氧化鋁多晶體纖維保溫性能好

加熱元件 進口電阻絲0Cr27Al7Mo2三面,溫場均勻,能耗低     

測溫元件 K型熱電偶正後方測

流量監測 浮子流量計 0.03L—0.3L/min能的控操作進氣量  

電流監測 數顯電流表能實時監測設備電流得出設備功率      

泄壓 採用日本進口SMC數顯壓力表

配合電磁閥實現超壓自動泄壓,使設備使用更加


操作 超溫報警、漏電保護功能

 保質期1年,相關耗材除外,如加熱元件易耗材等,終身保修

選購配件 爐架,計算機操作軟件等。

標準配置 防護手套1雙;坩堝鉗1把;耐高溫墊磚1塊;浮子流量計1個;數顯壓力表1塊,高壓氣管1套;氣管轉接頭1套;內六角扳手1把;產品說明書1份;儀表說明書1份;保修證書1份。

服務保障 質量:產品的制造和檢測嚴格按相關標準執行,並有質量記錄可查;每臺設備都有的制造編號,並建立用戶檔案。

交貨期:按合同約定執行;如客戶有特殊原因需提前交貨的,我公司可特別組織生產,力爭滿足用戶需求。

售後 1、物流送貨上門服務;

2、率服務:當設備不能正常使用時,請及時聯係我們,我們會在10分鐘內響應;2小時內提供應急解決方案;24小時內安排專業人員上門服務;

3、免費更換維修服務:本產品提供一年免費保修服務(易損件除外);

4、定期回訪服務:提供定期電話回訪或上門回訪服務;

5、免費更新服務:我們免費提供軟件的升級更新服務,使設備始終處於國內;

6、保證配件供應:保證設備配件及配套產品的供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翟瑞濤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12-傳真號碼
  • 電話: 0512-13818927271
  • 手機: 13818927271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陸氏涇路2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