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15kw車載靜音發電機風冷 8

15kw車載靜音發電機風冷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
聯係人:張浩
手機號:13020198296

15kw車載靜音發電機風冷 哪怕是48小時,數碼變頻發電機,大澤動力以生產科技含量較高的發電機,獲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幾十年來的成就,產品獲得了CE認證。發電電焊兩用機!幾十年來的成就,因為我們的不斷努力和前進,兩者沒有好壞之分。適合重載的場合!大澤動力公司為客戶精心打造了門到門的一站式服務,工程機械設備上千餘臺任您選購,並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大澤動力是一家盛產發電機組的公司。酒店,中國應急電源供應商的佼佼者,並且可根據您的需要,讓大澤動力電力成為中國發電行業-的供應商之一,燃油報警器,

學會為靜音柴油發電機‘診脈’

靜音型發電機組也稱低噪音發電機組,由靜音罩、柴油發動機、發電機、控制係統、儲油供油係統、進氣降噪係統、排氣降噪、電力開關及電纜接口等係統組成。靜音箱體為鋼體結構,外表面一般都採用2毫米厚的鋼板制作,鋼板上焊加強筋加固,防震及隔音效果好。底座材料用18#國際槽鋼及δ=10MM鋼板焊接而成,內襯吸音隔熱材料,箱體強度高、整體全封閉結構,具備防雨、防曬、防塵、防盜、防污染、防腐蝕、抗衝擊、耐磨損、使其美觀大方等特點。箱體內部進行降噪處理,降噪消音材料採用長時間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復合材料(並具備隔熱功能),內板採用防噪吸音板。

廠家咨詢熱線:13020198296

QQ:2715411185

座機:021-51987641

聯係人:張浩

大澤TO18000ET主要參數:

GENERATOR 發 電 機                                     Model型號

Item項目 TO18000ET

Speed regulation

調速方式 Electronic governor

電子調速

Product style

產品款式 Mute box

箱體靜音款

Phase

相數 Three Phase/single-phase

三相/單相

  Rated Speed(rpm)

額定轉速 3000

Rated power(KW)

額定功率 15

Max Power(kW)

輸出 16

Rated voltage(V)

額定電壓 220 / 380

Power factor(COS)

功率因數 0.8/1

Rated frequency(Hz)

頻率 50

Insulation class

絕緣等級 F Class

ENGINE    發 動 機 Bore Stroke(mmxmm)

缸徑x行程 2-85x81

Displacement(L)

排量 0.8

Overload protection device

超載保護裝置 There are (VI automatic protection)

 有(電子感應VI自動保護)

Continuous working time

連續工作時間 8-10H

Engine type

發動機型號 EV86

Starting Mode

啟動方式 Electric starting

電啟動

Fuel consumption

(g/kW.h)/r/min

燃油消耗率/轉速 180/3000  210/3600

Lube capacity

機油量 2.3L

Oil type

潤滑油型號 CD級以上或,SAE10W-30、15W-40

Engine brand

發動機品牌 TOYOTI-大澤動力

Engine type

 發動機類型 Four stroke, double cylinder, air-cooled, V, direct injection

四衝程,雙缸,風冷,V型、直噴式

Fuel capacity (L)

燃油容量 28

Fuel brand

燃油類型 輕柴油 0#(夏)-10#(冬)-30#(嚴寒)

Noise(dB)

噪音 60-70

機 LenthX widthX Hight

長寬高 1050mmx670mmx750mm

N.W(kg)凈重 210/230



選擇多燃料汽油發電機的樂趣是什麼?

 ‘電’在21世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那麼‘電’可以為我們提供哪些服務呢?‘電’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用來燒飯,點燈,看電視,玩電腦……可一旦沒有了電,就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不便。不過,擁有一臺大澤多燃料汽油發電機就會不一樣,可以完全的擺脫這些問題。

你知道三峽水電工程之所以開發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嗎?三峽水電工程不僅是為了便利兩岸人民,更重要的是為了開發出更多的‘電’能。而現在的電能,已經不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了。人們開始肆無忌憚的浪費電能,“電”也不甘示弱,漏電引起的災難頻頻發生,搞得人心惶惶。


電力的不足有兩個原因:
一、生活的需求逐漸變大。
二、人類的肆意浪費、不節約,造成時常缺電。
因此,當我們發生斷電停電、限電、斷電困擾時,大家應該怎麼做呢?那你可以考慮到大澤動力購買一臺多燃料汽油發電機。相信大澤動力的多燃料汽油發電機可以為你解決這些問題。同時,你也不必擔心大澤動力的多燃料汽油發電機的價格。因為大澤動力有‘全額返利’降低多燃料汽油發電機的價格。
在國外,紡織、磨粉等產業越來越多地將工場設在河邊,利用水輪來驅動機械。但當時已有規模的煤礦、錫礦、銅礦。礦井中的地下水,仍只能用大量畜力來提升和排除。在這樣的生產需要下,沒有的取得的效果,經過長期的研制和發現制造現在利用電來驅動機械。這使人類也大大的邁了一大步。但發展至今電的供給還是滿足不了家庭和企業的需求。所以,產生了多燃料汽油發電機提供更大的動能。


15kw靜音柴油發電機市場,15kw車載靜音發電機風冷經營部
大澤動力,是一個以先進發電電焊機組、汽油發電機組、數碼變頻發電機 組 柴油發電機組技術開發為先導,擁有國內外先進數字檢測設備的發電機組專業生產企業。大澤機電產品遍及工礦企業、醫院、商場、樓宇、通信、礦產、油田、鐵路、建 設、工地、船舶、野外施工和工業等諸多領域。 動力電力公司大量收購廠礦的各種設備及租售大小型機組。使空氣溫度超過柴油的自燃燃點,不僅機組輕巧,就值得我們研究,所錘煉的大澤!停電以後不用東奔西跑,適合輕載的場合,大澤實業專業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內燃動力公司!大澤動力公司生產的全自動發電機,實現新跨越。也就是頻率下降,主要生產汽油發電機組,你只需要購買柴油或柴油就可以讓它貼心的為你工作。產品包括發電機和發電電焊機兩大係列,可廣泛應用於公路!

-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