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工業鋁數控加工設備四軸加工中心 普通會員

工業鋁數控加工設備四軸加工中心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工業鋁四軸數控加工中心

CLK2-CNC-7000

●採用動梁動柱龍門框架式結構,運行更平穩,提高了機床的加工剛性。

●適應於各種鋁、銅、PVC、工業型材等復雜零件的加工。可實現工件一次裝夾自動完成銑削、鑽孔、攻絲等多工序加工。

●採用進口品牌、便於操作的數控控制係統德國西門子或意大利歐塞。

●採用的進口伺服電機、滾珠絲杠、直線導軌副及軸承等機構以確保設備具有較高的加工精度。高穩定性,可靠性。進給移動經預拉伸保證加工精度的穩定。

●本機採用進口的五軸銑頭,能完成除底面外其餘各面上任意角度加工。排刀式自動換刀,可選立式圓盤式刀庫。

●採用定量定時的中央集中自動進給潤滑方式確保了機床精度的穩定。

●採用氣動裝夾工作臺提高裝卸速度。可選配T型工作臺。

●採用進口的雷尼紹幹涉儀檢測,補償機床的精度。

●採用防護功能,確保。

噴水冷卻/微量霧化冷卻 冷卻係統   自動潤滑 潤滑係統   潤滑冷卻係統 24000kg-8500 weight重量 11 刀庫容量 500kg/m 機床承重 鬥笠式 刀庫形式 3000mm×14500-6500 佔地面積           刀位)           24            ,             20              ,               16刀庫               (可選配圓盤式刀庫 0.8Mpa0.5 氣壓需求 100mm 主軸回轉範圍 380V/50HZ   電源 670mm,高160mm低 主軸至工作臺距離 機械規格 63F-HSK 主軸錐孔 0.01mm± 重復定位精度 12kw 主軸功率 0.02mm± 定位精度Y/Z 24000r/min 主軸高轉速 0.05mm± 軸定位精度X 主軸 度  °185± 軸回轉範圍A /°Max166.7 軸運行速度A 550mm 軸行程Z 30m/min0 軸移動Z 30m/min0 軸移動Y 1000mm 軸行程Y 60m/min0 軸移動X (可定制)7000 軸行程X 移動速度 行程

 

?工作臺提高裝卸速度。可選配T型工作臺。


●採用進口的雷尼紹幹涉儀檢測,補償機床的精度。

●採用防護功能,確保。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侯英強 先生
  • 電話: 0531-88742588
  • 真: 0531-88742588
  • 手機: 18660158705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歷城區唐王鎮東柴凱岳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