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興化環保砂帶機用途及注意事項分析 普通會員

興化環保砂帶機用途及注意事項分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興化環保砂帶機用途及注意事項分析


【砂帶機】砂帶機表面處理專家 立式砂帶機 千葉輪砂帶機 水磨砂帶機 平板砂帶機尼龍輪砂帶機 布輪砂帶機 鋁板處理砂帶機 弧形砂帶機 皮帶扣砂帶機 杯壺砂帶機 五金件小型砂帶機 水暖器材砂帶機

非標零件加工設備【砂帶機】砂帶機表面處理專家 立式砂帶機 環保砂帶機 膠輪砂帶機 千葉輪砂帶機 水磨砂帶機 平板砂帶機 磨輪砂帶機 尼龍輪砂帶機 布輪砂帶機 鋁板處理砂帶機 表面處理砂帶機 弧形砂帶機 皮帶扣砂帶機 杯壺砂帶機 打砂砂帶機 磨機砂帶機 打磨砂帶機 五金件小型砂帶機 水暖器材砂帶機

砂帶機,包括砂帶、容納砂帶的砂帶殼體、電機、容納電機的電機殼體、手柄、主動輪、從動輪以及連接所述電機與主動輪的傳動裝置,電機殼體與手柄整體連接形成一單元體,一連接裝置將單元體連接到砂帶殼體上,所述單元體可以紙其砂帶軸線轉動,便於砂帶機位於舒適的操作位置,可減少操作者長時間工作的疲勞感。

立式砂帶機主要使用布輪、麻輪、千葉輪、尼龍輪(灰輪/菜瓜輪)、砂帶等拋光材料,針對中小型五金件打砂、磨光、拋光使用,尤其是彎位、弧形產品,如燈罩、燈飾底座、水暖器材、高爾夫球頭、皮帶扣、家俬、杯壺等五金產品。廣泛使用於各種金屬的平面,端面的打磨、拉絲(如散熱器端面打磨等。

電機功率:4KW 380V 50HZ 1440r/min

砂帶規格:3000*50MM

立式砂帶機的砂帶臂角度可隨工件要求任意調整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