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80190-300-01-R 普通會員

80190-300-01-R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聯係人:吳巧燕

電話:0592-5085207

手機:18030132585

QQ:2851195467

1. 可靠性高,抗幹擾能力強

    工業生產對控制設備的可靠性要求: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長

故障修復時間(平均修復時間)短

任何電子設備產生的故障,通常為兩種:

      偶發性故障。由於外界惡劣環境如電磁幹擾、溫、超低溫、過電壓、欠電壓、振動等引起的故障。這類故障,只要不引起係統部件的損壞,一旦環境條件恢復正常,係統也隨之恢復正常。但對PLC而言,受外界影響後,內部存儲的信息可能被破壞。

      性故障。由於元器件不可恢復的破壞而引起的故障。

如果能限制偶發性故障的發生條件,如果能使PLC在惡劣環境中不受影響或能把影響的後果限制在小範圍,使PLC在惡劣條件消失後自動恢復正常,這樣就能提高平均故障間隔時間;如果能在PLC上增加一些診斷措施和適當的保護手段,在性故障出現時,能很快查出故障發生點,並將故障限制在局部,就能降低PLC的平均修復時間。為此,各PLC的生產廠商在硬件和軟件方面採取了多種措施,使PLC除了本身具有較強的自診斷能力,能及時給出出錯信息,停止運行等待修復外,還使PLC具有了很強的抗幹擾能力。

 

·硬件措施

主要模塊均採用大規模或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大量開關動作由無觸點的電子存儲器完成,I/O係統設計有完善的通道保護和信號調理電路。

    屏蔽——對電源變壓器、CPU、編程器等主要部件,採用導電、導磁良好的材料進行屏蔽,以防外界幹擾。

    濾波——對供電係統及輸入線路採用多種形式的濾波,如LC或π型濾波網絡,以或抑制高頻幹擾,也削弱了各種模塊之間的相互影響。

    電源調整與保護——對微處理器這個核心部件所需的+5V電源,採用多級濾波,並用集成電壓調整器進行調整,以適應交流電網的波動和過電壓、欠電壓的影響。

    隔離——在微處理器與I/O電路之間,採用光電隔離措施,有效地隔離I/O接口與CPU之間電的聯係,減少故障和誤動作;各I/O口之間亦彼此隔離。

    採用模塊式結構——這種結構有助於在故障情況下短時修復。一旦查出某一模塊出現故障,能迅速更換,使係統恢復正常工作;同時也有助於加快查找故障原因。

·軟件措施:

    有的自檢及保護功能。

故障檢測——軟件定期地檢測外界環境,如掉電、欠電壓、鋰電池電壓過低及強幹擾信號等。以便及時進行處理。

信息保護與恢復——當偶發性故障條件出現時,不破壞PLC內部的信息。一旦故障條件消失,就可恢復正常,繼續原來的程序工作。所以,PLC在檢測到故障條件時,立即把現狀態存入存儲器,軟件配合對存儲器進行封閉,禁止對存儲器的任何操作,以防存儲信息被衝掉。

設置警戒時鐘WDT(看門狗)——如果程序每循環執行時間超過了WDT規定的時間,預示了程序進入死循環,立即報警。

加強對程序的檢查和校驗——一旦程序有錯,立即報警,並停止執行。

對程序及動態數據進行電池後備——停電後,利用後備電池供電,有關狀態及信息就不會丟失。

    PLC的出廠試驗項目中,有一項就是抗幹擾試驗。它要求能承受幅值為1000V,上升時間1nS,脈衝寬度為1μS的幹擾脈衝。一般,平均故障間隔時間可達幾十萬∼上千萬小時;制成係統亦可達4∼5萬小時甚至更長時間。

2 .通用性強,控制程序可變,使用方便

PLC品種的各種硬件裝置,可以組成能滿足各種要求的控制係統,用戶不必自己再設計和制作硬件裝置。用戶在硬件確定以後,在生產工藝流程改變或生產設備更新的情況下,不必改變PLC的硬設備,只需改編程序就可以滿足要求。因此,PLC除應用於單機控制外,在工廠自動化中也被大量採用。

3.功能強,適應面廣

現代PLC不僅有邏輯運算、計時、計數、順序控制等功能,還具有數字和模擬量的輸入輸出、功率驅動、通信、人機對話、自檢、記錄顯示等功能。既可控制一臺生產機械、一條生產線,又可控制一個生產過程。

廈門仲鑫航自動化自動化備件解決方案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您!


降低您的維護成本!


延長控制係統壽命!


以幫助支持現有的控制係統!


提供嵌入式係統備件!


各種大型進口DCS係統備品,備件。



專注於停產的控制係統零部件地位!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內部庫存和大量的供應商為分銷商為您帶來佳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


仲鑫航自動化有一個堅定的承諾為您提供高質量,高價值,和的服務和各地的客戶! 


我們有大量庫存的,停產的控制係統部件。我們還分發了許多新的硬件和軟件產品,廣泛的測試和出售的零部件都配備了1年的保修期。


分散式控制係統(DCS):

ABB Masterview 850/1

Bailey Control Net90/Infi90

Fisher Control Provox

FOXBORO I/A

Honeywell TDC2000/3000

Leeds & Northrup MAX1000

YOKOGAWA Micro XL



可編程序控制器(PLC):

Allen Bradley

BECKHOFF

GE Fanuc 90/30,90/70

HITACHI

HONEYWELL

Mitsubishi A Series

MODICON 984 Series

Omron C Series

PHOENIX CONTACT

Siemens S5/S7

TI 505 Series 


MOTOROLA MVME 工業用模組:

MVME147 

MVME167 

MVME177 

VMIC VME BUS 

XYCOM VME BUS

ALSTOM VLIO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金孝 先生
  • 電話: 0592-5165553
  • 真: 0592-5165561
  • 手機: 15359409553
  • 地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思明區湖濱東路湖光大廈8樓A單元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