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門窗機械設備供應廠家越辰 普通會員

門窗機械設備供應廠家越辰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ycjx123989

門窗機械設備供應廠家越辰

 聯係人:王蘭平          手機:13181714562(同微信號)       QQ:2164392224         

我公司專業生產斷橋鋁門窗設備、鋁合金門窗設備、斷橋鋁設備、塑鋼設備、中空玻璃設備,公司先後在各省市設立辦事處,給各省市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公司本著質量為本,不斷完善產品性能,一直以來以客戶的實際需要出發,在客戶群體中間形成了良好的誠信。


1.450鋁型材雙頭切割鋸 做為門窗制作行業來說,鋁型材雙頭切割鋸450×3700是斷橋鋁門窗設備的型材切割設備,切割角度精度,直接影響成品窗的質量,選擇斷橋鋁門窗設備重點是切割鋸,是門窗制作當中重要的工序。適用於鋁塑型材-45°~90°~45的定尺定角度切割加工使用專業主軸,主軸精度高活動機頭移動採用電動機拖動,省時省力切削刀具,使加工表面質量好


2.450自動角碼鋸 鋁門窗角碼自動切割鋸是對角碼型材進行切割下料設備,是斷橋鋁門窗設備中自動化程度較高的設備,自動切割,自動送料,該機器操作簡單、性能可靠、技術先進、易於維護保養 該機主要用於鋁門窗角碼型材下料切割 使用日本 OMRON控制係統, 自動化程度高刀具採用硬質合金鋸片,切削速度高、生產率高、加工精度高 送料機構採用自動送料係統,穩定可靠,效率高只需一次裝夾,便可實現 6米角碼型材的連續切割控制係統具有自動計數功能,到數自動停止切割,斷電自動保存已切段數


3.小型端面銑床鋁型材端面銑床是對中梃型材進行銑削加工的設備, LXD-200是斷橋鋁門窗設備中的小型簡單設備,需要根據型材更換銑刀。適用於各種型材端面、臺階面及端面槽等的成型加工設有主軸,使加工精度高且穩定35 °∼ 90°端面任意角度銑削工作臺上下可調,調刀方便刀具安裝在的主軸上,電機運轉精度不會影響刀具的工作精度刀具進給採用直線軸承運動副,使工作性能穩定


4.4.單頭組角機 鋁門窗單頭組角機是門窗制作過程中用來組框扇成形的設備,這款組角機是斷橋鋁門窗設備中常用的組角類設備,方便實用,應用廣泛。鋁門窗單頭組角機設備特點動力由液壓係統控制,使工作平穩可靠左右衝頭鋼性同步進給,避免組角過程的無益變形,使窗角連接更牢固同步進給機構使機器調整變得簡單可配置單刀多點組角刀,使隔熱斷橋鋁門窗組角可靠。


5. 單頭倣形銑床 用於工藝孔槽的銑削加工。


採用進口原裝鋁合金銑刀,並在原有機型上針對斷熱鋁合金門窗加工精度高、率的特點進行改進,銑削尺寸精度和加工面光滑度達到國內先進水平。

公司售後服務:

服務承諾


a) 主機保修一年,終身免費維護(只收取元器件費用)。


b) 免費安裝調試設備。


c) 免費提供設備定期、不定期回訪服務。


d) 免費為用戶培訓設備操作及維修人員。


e) 免費為用戶提供行業信息。

 精良的產品、完善的服務,是與您真誠合作的基礎,至誠的追求、正確的選擇是我們有益的橋梁,濟南越辰機械全體員工熱忱歡迎門窗企業界的朋友來我公司洽談、指導、共謀發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蘭平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4283796
  • 電話: 0531-84283796
  • 手機: 13181714562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菏澤巨野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