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脈衝布袋除塵器就找康凈環保 普通會員

脈衝布袋除塵器就找康凈環保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脈衝布袋除塵器詳細介紹:

脈衝布袋除塵器由灰鬥、上箱體、中箱體、下箱體等部分組成,上、中、下箱體為分室結構。工作時,含塵氣體由進風道進入灰鬥,粗塵粒直接落入灰鬥底部,細塵粒隨氣流轉折向上進入中、下箱體,粉塵積附在濾袋外表面,過濾後的氣體進入上箱體至凈氣集合管-排風道,經排風機排至大氣。 清灰過程是先切斷該室的凈氣出口風道,使該室的布袋處於無氣流通過的狀態(分室停風清灰)。然後開啟脈衝閥用壓縮空氣進行脈衝噴吹清灰,切斷閥關閉時間足以保證在噴吹後從濾袋上剝離的粉塵沉降至灰鬥,避免了粉塵在脫離濾袋表面後又隨氣流附集到相鄰濾袋表面的現象,使濾袋清灰,並由可編程序控制儀對排氣閥、脈衝閥及卸灰閥等進行全自動控制。

特點:

1脈衝布袋除塵器採用分室停風脈衝噴吹清灰技術,克服了常規脈衝除塵器和分室反吹除塵器的缺點,清灰能力強,除塵效率高,排放濃度低,漏風率小,能耗少,鋼耗少,佔地面積少,運行穩定可靠,經濟效益好。適用於冶金、建材、水泥、機械、化工、電力、輕工行業的含塵氣體的凈化與物料的回收。

2、由於採用分室停風脈衝噴吹清灰,噴吹一次就可達到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長,降低了清灰能耗,壓氣耗量可大為降低。同時,濾袋與脈衝閥的疲勞程度也相應減低,從而成倍地提高濾袋與閥片的壽命。

3、檢修換袋可在不停係統風機,係統正常運行條件下分室進行。濾袋袋口採用彈性漲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濾袋龍骨採用多角形,減少了袋與龍骨的磨擦,延長了袋的壽命,又便於卸袋。

4、採用上部抽袋方式,換袋時抽出骨架後,臟袋投入箱體下部灰鬥,由人孔處取出,改善了換袋操作條件。

5、箱體採用氣密性設計,密封性好,檢查門用優良的密封材料,制作過程中以煤油檢漏,漏風率很低。

6、進、出口風道布置緊湊,氣流阻力小。

              公司網址:www.chuchenhuanbao.com

              聯係電話:0317-825922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樂金庫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317-8171669
  • 電話: 0317-8259228
  • 手機: 18131786111
  • 址: 河北省 滄州市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城區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