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噸袋抽真空包裝機 普通會員

噸袋抽真空包裝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精科 規格:噸袋抽真空定量包裝機 產地:廣州市

太空袋/噸袋抽真空粉體定量包裝機(氣相硅、納米粉機型)

組成部分:真空泵、負壓灌、真空室、袋濾器、內腔模具、稱重係統、真空係統、 真空比例閥控制係統等。

 

工作原理:利用真空室和供料裝置之間壓力差吸入真空室內包裝袋中,由真空度比例控制閥門進行稱重,實現在密封真空狀態下對粉體進行包裝。

 

產品亮點:可以完全解決包裝袋內零氣體,包裝過程在密閉內完成無粉塵。

 

產品特點:全真空吸料,可對承受90Kpa負壓真空室進行負壓監控,真空室內模具可調,真空室門自動開閉。

 

係統集成:PLC程序控制,人機介面操作,智能數顯真空儀監測,稱重模塊計量。

 

目標用戶:氣相法二氧化硅(白炭黑)、沉淀法二氧化硅、超細色素炭黑、納米粉體、含氣多且體積大比重輕各種粉體。


技術規格:

型 號 規 格JKC-159T
包 裝 重 量10∼150kg
包 裝 精 度±0.2∼0.5%
包 裝 速 度2∼5包/小時(150kg)
電 源 功 率380V 50Hz 7.5Kw
氣 源 耗 量P 0.6MPa Q 0.1m3/min
設 備 重 量2200kg
外 型 尺 寸3200mmL × 2700mmW × 3500mmH


從2005年至今,經過多年設計及制作經驗,精科包裝機械擁有了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為客戶提供項目設計、工藝流程設計、適合您的機器設備選購方案的制定,及時為顧客提供相關技術文件;根據我們的經驗以及您的需求,設計制造產品,為您培訓定量包裝機技術操作人員進行設備的操作、維護,精科集售前、售中、售後為一體,為您提供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濤 先生
  • 電話: 020-34887002
  • 真: 020-34887002
  • 手機: 13640762731
  • 地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茶東村東盛路三橫路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