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鍛壓設備 C41-16kg打鐵空氣錘廠家批發價格 普通會員

C41-16kg打鐵空氣錘廠家批發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空氣錘

自由鍛造設備的一種.有兩個汽缸.壓縮缸將空氣壓縮,通過分配閥送入工作汽缸,推動活塞連同錘頭作上下運動起錘擊作用.操作靈活,該機種適用於各種自由鍛造: 如延伸、鐓粗、衝孔、剪切、 鍛焊、扭轉、彎曲等,使用墊模即可進行各種開式模鍛。

空氣錘的特點

一以壓縮空氣為動力,滿足生產的需要敲擊力度與打擊頻率可通過調節氣壓控制

二使用機身材質為鑄鐵,大噸位空氣錘砧做材質為鑄鋼

三機構簡單、不易損壞


空氣錘原理
電動機通過減速機構和曲柄,連桿帶動壓縮氣缸的壓縮活塞上下運動,產生壓縮空氣。當壓縮缸的上下氣道與大氣相通時,壓縮空氣不進入工作缸,電機空轉,錘頭不工作,通過手柄或腳踏桿操縱上下旋閥,使壓縮空氣進入工作氣缸的上部或下部,推動工作活塞上下運動,從而帶動錘頭及上砥鐵的上升或下降,完成各種打擊動作。旋閥與兩個氣缸之間有四種連通方式,可以產生提錘、連打、下壓、空轉四種動作。


空氣錘安裝注意點

1、氣源要幹凈,因為污染的空氣會加速活塞密封的磨損,造成密封失效,同時對二位三通電磁換向閥的壽命也會有較大影響。  

2、空氣錘臺座與倉壁要焊牢,空氣錘與臺座的聯接要緊固,否則經一段時間的敲擊後,會有松動以致脫落,需經常檢查氣錘的安裝是否牢固。


聯係人:翟經理

電 話:13306375837   18763245333

Q  Q:  3194201970

郵 箱: 3194201970@qq.com  

信:  zhaifeifei163

為確保新用戶上當受騙,特推出視頻看貨!請廣大用戶謹慎購買

溫馨提示由於本公司的各款產品都有不同顏色以及尺寸型號可供客戶選擇,我們會盡可能地按客戶的要求來發貨,而如果出現斷貨,缺貨的情況,將無法按客戶意願來發貨,因此,請客戶在下單前與我們聯係確定相關產品的價格,數量以及款式型號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翟飛飛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632-2537568
  • 電話: 0632-2521987
  • 手機: 13306375837
  • 址: 山東省 棗莊市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東郭鎮羅莊村東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