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昆山砂帶機-用拋光的力量改變 普通會員

昆山砂帶機-用拋光的力量改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雙頭砂帶機,是一種高速旋轉的砂帶與工件表面接觸,進行磨削、去毛次、飛邊、拋光和磨刀,具等理想的工具,用途極為廣泛的新興加工工藝。粗加工能一次磨削1mm厚的加工餘量,精加工時砂帶磨削工件表面粗糙度可達Ra0.025,基本上達到鏡面磨削。

 輔助少、工效高、適應性強、質量高、速度穩定、不燒傷工件、結構簡單、可靠。砂帶寬度根據用戶產品需求選擇。 

 本機主要是通過電動機皮帶的增速機構來帶動主磨頭的高速旋轉,從動輪裝在能自由滑動的滑動座上,並能在滑座上自由轉動,以調整從動輪與主動輪的平行度,保證砂帶不跑偏。調整固定座的位置,能調節砂帶的漲緊力。本機有垂直和水平兩個動輪,可適應不同工件磨削要求。

通過調研國內外現有型材機械拋光機械的使用情況,在綜合分析各自優點的基礎上,通過自主創新研制出一種新型型材拋光機。鋁型材機械掃紋方法是利用型材在擠壓時效之後,通過一臺的機械掃紋設備,將同規格的鋁型材有規則地平放在掃紋機工作臺上,選擇適當的工作臺行走速度。通過掃紋輪與鋁型材表面觸壓和高速幹磨擦(無需任何掃紋劑), 從而達到型材表面擠壓紋的方法。而鋁型材的機械掃紋質量效果,取決於使用掃紋輪的材質、掃紋的壓下量、掃紋次數和掃紋工作臺的移動速度。本廠設計的型材拋光機能夠適應不同截面形狀型材拋光的要求,具有拋光面積大、拋光質量好、工作效率高的特點,對實現型材拋光機械化具有很高的現實意義,了型材加工行業機械化發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