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吉川鑄造模具自動清洗噴砂機 普通會員

吉川鑄造模具自動清洗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上海吉川 規格:定制型 材質:碳鋼
產地:上海 規格範圍:直徑1500mm 噴槍數量:6-12支
使用砂料:玻璃珠

上海吉川鑄造模具清洗自動噴砂機

吉川機械制作噴砂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從初成立時候只能做標準手動噴砂機發展到現在可以做自動噴砂機,數控噴砂機,機械手上下料自動噴砂機,及各類型行業噴砂機。多年來,吉川機械始終把產品研發及設計放在,累計投入噴砂機研發資金已超過千萬元。這個數字在行業內是的首屈一指。加上吉川公司一直走品牌發展路線,注重產品品質,設備性能穩定性及外觀專利設計。等等諸多方面,已使得吉川牌噴砂機在行業內一直處於地位。市場佔有率及客戶口碑效應都是非常好的。

吉川機械生產制作的鑄造模具清洗自動噴砂機、具有的環保無塵。除塵箱的配置相當的優化,整臺設備可以放在無塵車間內使用。多年來,受到很多國內外大中型企業的青睞。該設備可以清洗直徑1500以內的大型鑄造模具,自動噴砂清洗,同時設置了一支手動噴砂槍,用於彌補自動噴砂不能噴射的死角部位。這款鑄造模具自動噴砂機可以根據客戶模具尺寸大小來量身定制,更多關於這款設備的技術參數可以來電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凱 先生
  • 電話: 021-59517551
  • 真: 021-59517007
  • 手機: 18918691750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馬陸鎮豐登路27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