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型材鋸片齒數的選擇 普通會員

鋁型材鋸片齒數的選擇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型材鋸片齒數的選擇


    鋁型材鋸片齒數怎麼選擇,要結合所切材料的厚度及鋸片直徑大小來決定多少齒數,如果齒數不匹配,則會產生鋸片粘齒、打齒、掉齒等現象。  智欣行鋁型材鋸片廠家有一個陜西的客戶張先生,之前用700*120T*38*6.0的鋸片切割3mm厚的鋁型材,會出現打齒問題。


    張總在網上找到我們,智欣行技術人員了解張總情況後,建議他換700*144T*38*6.0的鋁型材鋸片,張總也買了一片試切。昨天張總來電反饋說,鋸片換了齒數後,非常好用,也沒出現其它切割問題了;張總還告訴我們,現在他的公司來了一批8mm厚的鋁型材,問要用多少齒的鋸片?我們建議用700*100T*38*6.0的鋸片,同時張總又訂了一批這兩種鋸片。


    智欣行18年專注於鋸片的研發、生產、銷售,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係和磨鋸片服務,也為客戶免費提供切割解決方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克煒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85626265
  • 電話: 0769-82893389
  • 手機: 1382693730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大嶺山鎮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