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矯平機 多工位轉盤油壓機 普通會員

多工位轉盤油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多工位轉盤油壓機


轉盤式多工位液壓機是我司自主研發的一款液壓機,其廣泛運用於零件的壓裝、整形、裝配等工藝;具有精度高、效率快的優勢;

轉盤多工位液壓機特點:

1.轉盤採用電機驅動分割器,對比液壓式轉盤具有更高的精度

2.轉盤工位分割等分可以依據客戶實際需求定制,2、4、6、8工位均可實現。

3.轉盤旋轉速度可調節,調速方便簡單

4.轉盤可以設置單動和循環動作,實現全自動動作提高生產效率

5.轉盤多工位液壓機配備觸摸屏,可設置顯示產量、總產量及預設當天產量

6.此設備亦可升級為數控機型


多工位數控壓裝機產品特點:  


1.以2-20MPA的液體壓力為動力源,外接三相AC380V 50HZ或三相AC220 60HZ交流電源. 

2.以液體作為介質來傳遞能量,採用進口低噪音齒輪油泵.  3.採用測力傳感器直接測量壓裝力,精度為正負5N.壓力信號控制係統採用數字信號傳輸,保證了測力傳感器的精度不受傳輸而下降.  3.設備待機,滑快上下移動時噪音比同類產品要小很多  

4.採用整體焊接的堅固開式結構,可使機身保持足夠的的鋼性,同時擁有方便的操作空間, 

5.分手動和半自動兩種控制方式,手動可將壓裝上模停在任意行程範圍內,配有緊急回升按鈕,加裝有紅外線護手裝置.(服務技術:400-6626-500)  

6.該係列壓床的壓裝行程通過旋轉編碼器將位移量傳送至可編程器,由已編寫好的程序自動控制.  7.壓力、行程、保壓時間、閉合高度客戶均可在觸摸屏上自行調整.1.力的顯示,小單位0.01KN(採用測力傳感器直接測量 

8.位移的顯示 小單位0.01。  

9.過盈檢測(預設5點位置的力進行上下限對比) 10.以X軸為位移,Y軸為力進行力位移曲線描繪。 11.可將壓裝數據保存成EXCEL格式,  12.可存儲20套設定參數,8套不同的設備動作。 13.液壓係統計內置機架內,外觀整潔,輕巧,穩重。


如果您用的上我們的產品,非常歡迎你帶上你們的產品和模具,我們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提供的解決方案,會根據您的產品給你們推薦的設備,我們將為你們提供優良的服務。這樣你也對我們的產品和性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你們也可以挑選到適合你們的設備。

  我們屬於廠家在華東設立的分公司屬於廠家,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有一百多臺機器供您產考、選擇,我們產品客戶。比亞迪,松下電器、徐東壓鑄、富士康、上海派克、上海寶鋼、質量有保證。保修一年,終身維護。我們有自己專門的售後服務團對。我們堅信客戶買到的不僅僅是產品,更多的是信益和售後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裘志堅 先生
  • 職位: 業務經理
  • 真: 0794-8736019
  • 電話: 0794-8736060
  • 手機: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撫州市 撫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緯五路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