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 8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oubao7041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一臺

190A發電電焊機功率大,耗油低,節油控油,價格合理,質量過關,擁有各項證書,可檢驗,中日技術研究生產。大澤動力發電機,步進,直流馬達等傳動係統,可降低轉速,提高輸送出扭力和降低負載慣量,將勸國完整的傳輸到應用端,具備體積小,精度高,低背隙,率,高輸出轉速,高輸出扭力。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一臺戶外無電源應急電焊機 這款焊機是你的選擇。可可焊接5.0焊條,常態焊4.0焊條,附帶5KW的輔助電源,原裝進口大澤動力。這款焊機體積小,動力大。焊接牢固,美觀。便於攜帶。不論你是在野外,還是在做工程。完成焊接作業後,應立即切斷電源,關閉焊接機開關,分別清理歸整好焊鉗電源和地線,以免合閘時造成短路。焊時如發現自動停點裝置失效,應立即停機斷電檢修。清除焊縫焊渣時,要戴上眼鏡。注意頭部避開焊渣飛濺的方向,以免造成傷害。不能對著在場人員敲打焊渣。露天作業完成後應將焊機遮蓋好,以免雨淋。不進行焊接時(移動、修理、調整、工作間歇休息)應切斷電源以免發生事故。每月檢查一次電焊機是否接地可靠。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一臺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出售車載靜音汽油發電機組、發電焊機組;公司旗下品牌有日本大澤動力TOTOTI、ET係列產品,德國意歐鮑、帕扎特,其他根據客戶要求採用動力有國際久保田、本田、科勒、隆巴蒂尼、康明斯、沃爾沃等一些配置!歡迎廣大客戶前來調試機組選購機器!大澤動力真誠歡迎您!

【公司名稱】: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

 品牌大澤動力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金寶路188號

【銷售經理】:孫偉

【聯係電話】:02151987487

【聯係手機】:13020253889

【聯係郵箱】:13020253889@163.com

【企 業Q Q】 :483716339

【交易方式】:購銷合同 支寶交易 現場交易

【交易模式】:轉賬、支寶、現金、支票、刷卡

【關於產品】:含稅17%,不包含運費,***24小時送貨。

【公司主營】:車載靜音汽油發電機、車載數碼變頻、車載靜音柴油發電機、柴油發電

機、自吸泵、發電電焊機、液化氣發電機等

售後服務:廣大新老客戶凡是在我處購買的各種型號的車載靜音汽油發電機組,將對所有購買客戶作以下的保修承諾: 1.出貨後七天內如出現產品質量問題,無法維修,除客戶使用不當造成的質量問題外,可無條件更換新產品。 2.售貨三個月內如出現質量問題,除客戶使用不但造成的質量問題外,客戶如能自行維修,廠家將免費寄出所需的配件進行更換,如不能自修可寄回廠家維修。 3.客戶在使用過程中,請嚴格按照說明書規定正確使用和保養。三個月內,如果屬於產品質量問題,所有配件和維修費用均由廠家負責;如果屬於使用不當造成問題,或超過三個月的,客戶只要負責配件和郵寄費用。從而保障您無後顧之憂。4.本公司所有售機械,免費調試及培訓其操作人員使用; 5.所售機械,從售出即日起享有壹年免費保養及維修服務(正常損耗件除外)。6.保修期過後,長期提供零配件及維修服務!

進口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多少錢一臺

×大澤TOTO190A採用日本大澤單缸發動機,動力澎湃。
× 無刷、誘導子發電技術,發電效率高,提供效果更優良的焊接電源。
× 配有省油電磁閥、機油報警既節能又減少了發動機的磨損與非正常情況起機, 確保了發動機的並      延長了壽命。並且採用高低檔電流選擇開關,機器佩帶微調功能。
× 焊接穩定、飛濺小,手感細膩、流暢。
× 配有省油電磁閥與焊機的高發電效率同其它品牌設備相比節能40%,運行成本更具競爭力。
TOTO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
產品編號 TOTO190A
款式 開架式|手推式
品牌 大澤動力
額定輸出功率KW 13馬力
絕緣等級 F
電焊機下降特性
單把電流調節範圍 0-190A
空載電壓 60V
工作電壓 22-30V
負載持續率 100%
適用焊條 φmm 2.0∼4.0
電焊同時輔助功率
額定輸出KW 5
大輸出KW 6
發電機
額定電壓 V 220(可選配380V)
耗油量 375g/kw.h
功率因數 % 100
工作狀態 連 續
發動機
名稱 188F(YOTOTI)
發動機形式 四衝程 OHV 單杠 風冷
缸體數 1
排氣量 418CC
額定轉速 rpm 3000
啟動方式 手啟動|電啟動
燃油型號 90號以上汽油
其他
工作環境溫度 ℃ -20∼40
油箱容量 L 20
大尺寸 mm 720*510*640
凈重 Kg 60/70KG
噪 音 dB 70
機油容積 1.05L
連續工作 12H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90A汽油焊機的價格 TOTO190A這款汽油發電焊機 不需要外接電源 本身是電焊一體機 也就是有足夠的發電部分是用來燒焊條以外 還有多餘的5個千瓦是用來帶電鑽 照明等設備。 本款看機是直流電焊機 所以 直流電流焊接80-190A 焊接4.0以內的焊條是輕松搞定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