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YMD和YMS係列擺式液壓馬達 普通會員

YMD和YMS係列擺式液壓馬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液壓擺動馬達又稱液壓擺動缸。它是利用大螺旋升角的雙螺旋副實現旋轉運動的特殊液壓執行裝置輸出軸的螺旋棒與缸體固定,活塞內表面螺旋齒與螺旋棒的螺旋齒嚙合,輸出軸的螺旋棒表面形狀與活塞外表面形狀相同。因此,當活塞在轉動套內液壓力作用下,活塞既沿螺旋棒直線運動又轉動,帶輸出軸的螺旋棒同時也隨之轉動。從而擺動運動得以實現。螺旋擺動缸具有結構緊湊、可靠、佔位空間小,易於設計、輸出扭矩和擺動角度大等優點

    YMDYMS係列擺式液壓馬達(又稱擺動油缸)是一種往復擺動,輸出扭矩的液壓執行元件。YMDS)係列擺動油缸是由航空航天工業部第634研究所與我廠聯合開發研制的新產品,該產品有單葉片和雙葉片二大係列,擺角範圍為0~270°。按排量大小、葉片數量和擺角範圍,可分為幾十種規格。以上所有擺動缸的擺角均可在0~270°範圍內按用戶具體要求設計。

該產品具有體積小、結構緊湊、輸出扭矩大、定位精度高等特點,其安裝連接尺寸符合國際標準ISO3019/2和國家標準GB2353.1-80
該產品廣泛應用於冶金、化工、石油、船舶、礦山、運輸機械和農機設備、各類自動生產線、工業機械手等液壓係統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慎美 女士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74-86105607
  • 電話: 0574-86105607
  • 手機: 15355882657
  • 址: 浙江省 寧波市 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鎮大路36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