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藝大門配套開門機 普通會員

鋁藝大門配套開門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阿爾卡諾 產地:福州

阿爾卡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www.alcano.cn)是走輪式平開門機的鼻祖,擁有17年的生產經經驗。在產品技術研發、設計等領域累計獲得30多項國家專利,建立健全的,先後通過了ISO2012、中檢所質量檢驗以及嚴苛的歐盟CE認證,執行遠高於行業標準的企業標準。

    目前,公司形成以智能遙控平開門機和智能遙控平移門機兩大類型為核心的七大係列不同規格的庭院大門廠家的產品。其中智能遙控平開門機有:PM、盛世靈麒、華庭龍璽、時代信使五大係列; 智能遙控平移門機有華庭龍鼎和ML兩大係列。阿爾卡諾智能遙控開門機可選用遙控器、手機、自動識別、地感、藍牙等多種形式遙控或智能開關門;關門到位同步自動鎖定,、方便;自動適應地面起伏(高可達30公分);停電可用UPS續航或切換到手動擋;另外可外接多種智能設備,如紅外、讀卡器、電磁鎖、警燈等,拓展出更多庭院大門智能化功能

   阿爾卡諾智能遙控開門機作為開門機行業的品牌,有著其他品牌難以企及的優勢

產品優勢:國內具規模的開門機廠家,擁有具廣度的用戶基礎。選材維優、工序規範,                   確保產品品質;多重質檢程序嚴苛、用戶利益至上。成功案例遍布大江南北,可                   靠歷經春夏秋冬。產品安裝簡易使用方便。

服務優勢:配送服務、技術咨詢及支持、全包服務(安裝調試維修)、本地化售後服務、專                   業客戶定制服務等。服務網絡覆蓋大部分省區;服務人員經係統培訓,具備                   專業素質;服務收費(保修期除外)規範合理;服務方式靈活多樣,可量身定制。

營銷優勢:渠道覆蓋面廣各項服務便捷,能的配合門廠服務於用戶;市場價格體係                   規範、有序,避免穿幫,有利於長期專業運作;市場輻射廣滲透深,可合作推                     廣,宣傳推廣的裝備及資料樣式多效果好,不同區域市場因地制宜供給;品                   牌運作合作雙贏形成良性循環、鞏固和推進雙方品牌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女士 女士
  • 電話: 0591-83745929
  • 真: 0591-傳真號碼
  • 手機: 15860283632
  • 地址: 福建省 福州市 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金洲北路7號二期A16三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