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模具強化被覆機 普通會員

模具強化被覆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模具強化被覆機

BF-800被覆機為功率大的被覆裝置。可迅速的在物體表面形成厚的被覆層。經長時間使用且嚴重磨損的模具,,工具及其機械設備,可用此設備進行表面被覆處理。從而延長其服務壽命。可迅速快捷的的將硬金屬如碳化鎢被覆在所有模具、及機械設備的磨損部位,經被覆處理的部件硬度可提高至HV1100

熱作模具如(鋅、鋁、鎂等壓鑄模具、擠壓、熱鍛模具等)針對解決熱作模具拉模、粘模等問題,用我公司被覆設備表面被覆一層強化材料,增強模具脫模性,從而改善或解決模具拉模、粘模等疑難問題。

設備特點
1
、數字顯示 :的調整工作參數,實現精密的被覆。
2
、基體無變形:模具被覆過程中基體無須預熱,常溫被覆,基體不發熱,被覆區域附近金相組織不改變,無應力集中現象。即每個單元被覆過程所需熱能為設備的一次智能性的輸出,95% 以上用於熔化做功,剩餘微量瞬間導散,故整個被覆過程基體及被覆區域附近始終處於常溫狀態,不產生熱變形,不出現裂紋現象。由於整個模具被覆過程中,制件始終處於常常溫狀態,故在傳統焊補或者表面被覆工藝中出現的不足均都得已避免,解決了模具拉模、粘模的難題,被覆後只需稍加處理或無需修模即可使用。
3
、被覆精度高:模具表面被覆厚度可從幾微米到幾毫米,可根據需求調節;被覆後只需稍加處理或無需修模即可使用,極為便利。
4
、熔接強度高:被覆過程中,每個單點微區都是高溫熔區,形成冶金結合,與模具母體融為一體,結合強度高,增加出模次數(延長模具使用壽命300%--500%)。
5
、一機多用:可進行模具表面被覆強化,另可對模具小面積缺損進行補焊等功能。
6
、環保型:工作過程無任何污染。
7
、經濟性:無需拆解模具,可實現在線對模具被覆作業,提高工作效益、節省費用。
8
、使用便捷性:操作便捷、無須操作證、普通人即可操作。

 

設備應用:

防止衝壓模毛邊
對衝壓模(SKSKDSKH)的下半模內層進行被覆處理,可防止毛邊出現,經過處理後的模具母材不會收到任何影響。
●金屬模具易磨損部位
此設備可針對壓鑄模易遭侵蝕或熱龜裂部位進行被覆處理,可使熔損降至低,並提高成品離型性,預防熱龜裂及毛邊,也可對已遭侵蝕龜裂的壓鑄模進行被覆處理,抑制模具繼續惡化能繼續生產,增加模具的使用壽命。除了壓鑄模之外,此設備亦可用於塑料模, 模及玻璃模具的被覆處理。
●鑽頭、銑刀、絲錐及所有
此設備可對鑽頭、銑刀、絲錐、絞刀等預先進行被覆處理,可防止道具快速磨損;也可對已磨損的作被覆處理,以補正精度繼續使用。經被覆處理的刀鋒不會變鈍。
●機器設備的磨損部位
此被覆裝置可用於所有機器設備磨損部位的被覆處理,以增加使用壽命。例如紡織機械零件、包裝機械、印刷機械、制革機械凸輪、羅拉等都可進行被覆處理
技術參數

     

 BF-800

 控制方式

 數字控制

 放電電容

 20-60μF

 外形尺寸

 305*420*185

 放電頻率

 20-220Hz

 大功率

800w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餘洪友 先生
  • 電話: 021-13052474125
  • 真: 021-傳真號碼
  • 手機: 13041678873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普陀區桃浦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