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逆流式方型玻璃鋼冷卻塔 普通會員

逆流式方型玻璃鋼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嘉菱設備 規格:NT-100L 材質:玻璃鋼
產地:東莞

NT係列逆流冷卻塔介紹

   逆流式冷卻塔(counter flow cooling tower)水流在塔內垂直落下,氣流方向與水流方向相反的冷卻塔。
定義:
  可將水冷卻的一種裝置。水在其內與流過的空氣進行熱交換、質交換,致使水溫下降。
分類:
  逆流式和橫流式
  1)按噪聲等級分為:
  普通型(P)、低噪聲型(D) 、超低噪聲型(C)、工業型(G)
  2)根據塔體結構分類有方形塔和圓形塔。
  設計選用要點:
  1)冷卻塔應冷效高、能耗省、噪聲低、重量輕、體積小、壽命長、安裝維修簡單、飄水少。
  2)選用的成品冷卻塔應符合《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冷卻塔第2部分:大型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冷卻塔》 GB 7190.2-1997中要求。
  3)如設計工況與低溫型冷卻塔的標準工況的規定差距較大時,應根據產品樣本中提供的熱力性能曲線選定。
  4)制造廠家所提供的熱力性能曲線,如採用模擬塔上的試驗數據整理繪制,則應根據模擬塔的試驗條件與設計塔的運行條件的差異,對模擬塔的試驗數據進行修正,修正係數0.80∼1.00。
  5)冷卻塔的位置,應與建築物保持間距,並避免布置在熱源、廢氣和煙氣排放口附近,如不能滿足上述要求時,應採取技術措施,同時對熱力性能進行校核。
  6)循環冷卻水中應不含油類及對玻璃鋼溶蝕的物質,水的濁度不應大於50mg/L。並應採取滅藻及水質穩定措施。
  7)設計循環水量不宜超過成品冷卻塔的額定水量,如循環水量達不到額定水量的80% 時,應對選定的冷卻塔配水係統進行校核。
  8)冷卻塔的數量宜與空調制冷機組數量相匹配。
  9)根據《城市區域環境噪聲標準》GB3096-1993中對民用建築噪聲控制要求,可通過噪聲的空間 衰減計算,選定低噪聲或超低噪聲冷卻塔,如仍不能滿足環境噪聲指標時,應進一步採取降噪措施。
  10)宜在冷卻塔附近加設屋頂消火栓和衝洗設施,作為滅火和衝洗淋水填料和塔體內沉積 物之用。
  11)冷卻塔材質應選用阻燃型,並符合防火要求,應在主要設備表和訂貨合同中標明。
  12)選用成品冷卻塔時,應注意電氣控制的配合和協調。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誠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9-82868391
  • 電話: 0769-82868391
  • 手機: 18925815579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大嶺山鎮楊屋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