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TMY環氧樹脂涂層銅排絕緣處理 普通會員

TMY環氧樹脂涂層銅排絕緣處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TMY環氧樹脂涂層銅排絕緣處理

產品簡介:固化後的環氧樹脂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學性能,它對金屬和非金屬材料的表面具有優異的粘接強度,介電性能良好,變形收縮率小,制品尺寸穩定性好,硬度高,柔韌性較好,對鹼及大部分溶劑穩定,因而廣泛應用於國防、國民經濟各部門,作澆注、浸漬、層壓料、粘接劑、涂料等用途。環氧樹脂涂層銅排有很好的耐蝕性。銅排主要是用在一次線路上(大電流的相線、零線、地線都會用到銅排),在電櫃上較大電流的一次元器件的連接都是用銅排,比如一排電櫃在櫃與櫃之間連接的是主母排,主母排分到每面電櫃的開關電氣(隔離開關、斷路器等)上的是分支母排。銅排有鍍錫的也有裸銅排,在電櫃中銅排連接處一般都要做鍍錫處理和壓花處理或者加導電膏。空餘處就有加熱縮套管防護,也有些是用絕緣油漆的。

基本特點:

1、力學性能高。環氧樹脂具有很強的內聚力,分子結構致密。

2、附著力強。環氧樹脂固化體係中含有活性的環氧基、羥基以及醚鍵、胺鍵、酯鍵等極性基團,賦予環氧固化物對金屬、陶瓷、玻璃、混凝土、木材等極性基材以優良的附著力。

3、工藝性好。環氧樹脂固化時基本上不產生低分子揮發物,所以可低壓成型或接觸壓成型。

4、優良的電絕緣性。環氧樹脂是熱固性樹脂中介電性能優良的品種之一。

5、穩定性好。不含鹼、鹽等雜質的環氧樹脂不易變質。環氧固化物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

6、抗裂性能好。

產品實物拍攝原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小姐 女士
  • 電話: 0769-82253866
  • 真: 0769-82253866
  • 手機: 13686283750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黃江鎮雞啼崗村公園一巷11號A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