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除塵脫硫塔 普通會員

除塵脫硫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除塵脫硫塔  13903181431

除塵脫硫塔具有耐高溫,耐酸鹼腐蝕,抗老化,輕質高強,使用壽命強的特點,產品採用分體結合式,方便了運輸和安裝,除塵塔其主體採用改性耐高溫性能樹脂基復合材料。普通樹脂復合材料制品耐溫性能較差,不適合作除塵塔的主體材料,屬國內。由於採用了樹脂復合材料這種耐腐蝕材料,並對其進行了耐高溫的改性處理,並且除塵塔主體使用大型纏繞設備一次成型,大大增加了設備強度,使SCT型係列除塵脫硫塔具備了高強度、耐腐蝕等性能,在正常規範操作的情況下維修率幾乎為零。

玻璃鋼除塵器除具備耐高溫、耐腐蝕這一特性外,設備進口內還加上了耐磨層,大大提高了除塵器的壽命。其產品在結構上進行科學合理的分體式設計,這種新穎精巧的結構方便了用戶的運輸及安裝,節省了人力物力和日常維護保養。

2、除塵脫硫塔安裝了科學的葉輪脫水器,有效的節能降耗,利用離心力原理脫水,葉輪脫水設備,不用動力能源,設備內無運動性零部件,從而提高了運行可靠性和穩定性,降低了損耗,減少了維護成本。

3、除塵塔除了可以擴散室內液氣接觸的比面積大,具有除塵脫硫效率高的特點,實驗證明液氣比L/G=0.4KG立方米,脫硫效率可達90%以上。

4、當利用慣性、衝擊等工作原理,與其它除塵器相比節省了水泵,降低了運行成本。

5、設備除塵脫硫一體化,耗水量小,可採用氫氧化鈉、工業鹼性廢水或爐渣水、鍋爐排污廢水作脫硫劑,不僅節約能源,而且無第二次污染。經國家工業品實驗室:進行檢測,我廠生產玻璃鋼除塵除硫器具有:耐酸鹼,耐腐蝕,耐高溫,抗老化,運行成本低,設備佔地面積小,使用壽命長,操作簡便,維修量少

窯爐脫硫塔的特點:   

1、洗滌式工作原理,除塵脫硫效率高,捕捉有害氣體多。

BTL煙氣凈化器集脫硫除塵為一體,為噴淋方式,噴嘴設計,採用美國技術制作的玻璃鋼螺旋噴嘴,在的給水壓力下,噴射出密密層層的水霧,粉塵及有害氣體與水霧充分接觸,故除塵、脫硫、除氮及洗滌碳黑的效果較其它濕式除塵器有較大提高。除塵率 98%,二氧化硫脫除率 85%,煙氣林格曼黑度<1級。

2、脫水板設計合理、,脫水效果好。

筒體內設有脫水裝置,脫水板設計合理,當霧氣通過脫水裝置時,被碰撞截流變向,沿筒壁流下,防止了二次帶水,脫水效率高。

3、阻力小、節水、節電、運行費用低。

該係列產品屬於新型產品,具備優良的經濟技術性能。該產品材質主要選用耐高溫、耐腐蝕樹脂基復合材料,設備主體採用機械纏繞生產工藝制作,設備結構採用模塊組合式設計。高科技的966耐高溫樹脂主體材料(耐高溫200℃)、科學精巧的結構設計,使ztc型係列脫硫除塵器具備了耐磨損、佔地少、多功能一體化、安裝簡便、維護保養方便等使用性能優勢;同時還具有阻力小、脫水好、耗水少、凈化、脫硫效率好等技術性能優勢,有效地解決了濕式凈化設備存在的很多實際使用中的問題,是我國目前燃煤鍋爐、燃油鍋爐、水煤漿鍋爐、窯爐、火電廠、水泥廠,以及冶金化工行業廢氣的更新換代產品。




玻璃鋼脫硫除塵器設備可廣泛的應用於磚廠煙氣脫硫除塵,磚窯煙氣脫硫除塵器,輪窯煙氣脫硫除塵,隧道窯煙氣脫硫除塵,一烘一燒磚窯煙氣脫硫除塵,二烘二燒磚廠煙氣脫硫除塵,四烘四燒磚窯煙氣脫硫除塵以及各種窯爐的煙氣治理。

我廠生產的脫硫除塵設備在磚廠脫硫除塵設備,磚窯脫硫除塵器設備中的應用。

為防止二氧化碳的有害影響,大多數國家把大氣中的二氧化硫濃度控制在0.05ppmm以下,超過這個數值就認為構成了大氣污染,因此,企業採取防治措施;以降低其濃度。目前採取的有效途徑一般有如下幾種:一是採用低硫燃料,此種措施是減少了氧化硫排放的有效途徑之一,一些發達國家規定了燃料中的高含硫量,但煙氣仍需通過脫硫凈化達標後方可排放,二是高煙囪排放,該措施能降低二氧化硫的當地排放量,但沒有從根本上解決二氧化硫對大氣污染,高空中的二氧化硫與日光和濕氣作用,使降雨的PH增加,形成酸雨三是燃料脫硫,低硫燃料來源困難,價格高,正積極進行燃料的直接脫硫研究,但是,煤中有機脫硫出的方法還不太成熟。四是燃料脫硫,在燃燒過程中加入脫硫劑脫除硫分,比較成說的技術有:循環流化床燃燒煤鍋爐燃燒脫二氧化硫。在850℃的溫度下脫除爐膛中的二氧化硫氣體;另一種方法是在燃料中加入脫硫劑,燃料與脫硫劑一起燃燒,當硫從煤中析出時,即被脫硫劑捕獲,達到脫硫的目的,以上兩種方法缺點是脫硫效率低,煙氣仍需凈化。五是煙氣脫硫,在諸多脫硫方法中,煙氣脫硫是目前主要和有效的治理方法,煙氣中的硫主要是二氧化硫形態的存在對大氣中的二氧化硫防治,應以煙氣脫硫為主。煙氣脫硫大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濕法:使用液體吸收劑對煙氣洗滌的方法;二類是幹法,用粉狀(或少量的液體)吸收劑,吸附劑噴入煙氣中來脫除二氧化硫。我公司研制開發的脫硫除塵器就是採用以生石灰或氫氧化鈉為原料的濕法脫硫,其主要優點是脫硫除塵一體,設備簡單,投資少,脫硫效率高,對操作技術要求不高。 1、脫硫凈化原理採用煙氣硫化床脫硫除塵技術,在水中加入脫硫劑Cao、通過消化沉淀,形成澄清的脫硫劑Ca(oh0)2,煙氣與霧化的脫硫劑在設備中通過混合接觸,在碰撞,慣性,浸濕對流和擴散凈化機理的綜合作用脫除煙氣中大部分的灰塵和二氧化硫,達到凈化目的。可廣泛應用於磚窯的脫硫,磚廠的脫硫,輪窯煙氣脫硫,隧道窯煙氣脫硫除塵以及各種窯爐的煙氣除塵和脫硫。

除塵脫硫塔  1390318143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彭振群 先生
  • 電話: 0318-8260004
  • 真: 0318-8227410
  • 手機: 13903181431
  • 地址: 河北省 衡水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棗強鎮趙武莊村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